最浪漫的一句話語

最浪漫的一句話語

  1、一句話,一片情,一個太陽,一片雲,一條簡訊,送給你,只問可否一生一世愛著你!

  2、你曾經給我的美好無法忘記,沒有什麼比一份純正的愛戀更加讓人回味。

  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5、風雨我們共同走過,快樂我們共同分享,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幸福的嗎?

  6、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8、愛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讓我離開你,愛就讓它深埋心底!

  9、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10、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1、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3、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14、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5、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16、自己有時偶爾也會有那麼一點小情緒、但總是很快便會調整過來。

  1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18、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1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0、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21、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22、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3、你帥得有點呆,你乖得太可愛,你對我最壞,讓我只能把你愛。

  24、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25、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26、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27、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8、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

  29、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30、雨,沒有停,一直在下著……雨水匯成一條小河,充滿我的愛的小河,一直流向你心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