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謝老婆的話

新年感謝老婆的話

  1告訴你身邊的傢伙,“情聖節”我要找他決鬥。

  2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再難得。

  3有人說愛情使人愚蠢,假如這是真的,為了你,那就讓我永遠愚蠢吧。

  4對你的愛情越真,對你的傷害越深;今生只願愛一人,讓兩顆默契的心靈彼此求證永恆。

  5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6紅顏若是隻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一生只愛一個人,一世只懷一段愁。

  7我發誓關愛守護你,我一掌打死過一隻墳子,一拳捶死過一人蒼蠅,一腳踢死過一隻螞蟻。

  8現在,你的心搖動了,緊閉著雙唇,我緊靠著你的肩膀,我無法忘記此刻,我絕不把你讓給任何人。

  9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0我如波濤般洶湧,因為我愛你!你如大海般從容,因為你不在乎我。

  11年輕的愛猶如一陣風,大風過後留下的是灰塵。

  12親愛的,今生我放棄了這絕望的愛!但願能有來世!也許只有來世你我才能相攜相守。

  13女人若留下今生的東西來世定會千方百計地尋了去;今生將你的愛好好保留,來世定會不顧一切再隨你去。

  14如果世上有最美麗的聲音,我會用它呼喚你的名字。如果你是天上的月亮,我願是月下的花。

  15一對相依的心,一雙緊握的手;無須山盟海誓,不求天長地久。愛,只要你和我。

  16我被住了,傷感故事,是你的情。你的無邊無際,我怎麼也逃不出你的。我卻越越瘋狂,愛你猶如太平洋。

  17如果這個世界上沒人再愛你,那一定是我死了,如果我不再愛誰,那一定是你死了,如果我們兩個都沒死,那就好好愛吧。

  18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生存。

  19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天天情人節。

  20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