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夢想的勵志話語

追逐夢想的勵志話語

  1.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3.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4.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5.現在流的淚是當初喜歡你時腦子進的水。

  6.如果你決定要旅行,那就別怕風雨兼程。

  7.時光的力量恰恰在於更改記憶中的模樣

  8.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而指望別人會痛苦。

  9.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10.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行動。

  11.世界上,真正比你強的人,誰有閒工夫搭理你啊,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

  12.很多愛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輸不起就不要輸。

  13.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14.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15.我在奮鬥在堅持在拼搏在努力你要等。

  16.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遠的人。

  17.如果說我懂得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0.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21.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22.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23.對自己不滿是任何真正有才能的人的根本特徵之一。

  24.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25.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6.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27.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28.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9.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3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2.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33.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34.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35.給自已標價越高,自已的價值實現就越大。

  36.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37.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38.夢想是點燃生命之火的催化劑。

  39.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40.失敗會讓人更堅強。

  4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42.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氣。

  43.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44.人的一生,可以有所作為的時機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

  45.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46.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

  47.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何必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48.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49.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50.嘴裡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後的人生。

  51.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52.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53.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54.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55.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56.想要看清事實,必須要經歷一些疼痛。

  57.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我們需要擁有強悍無比的內心。

  58.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59.每個成功者,都要穿越不為人知的黑暗。強者不是沒眼淚,只是能含著眼淚向前跑。

  60.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