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勵志的話語

殘疾人勵志的話語

  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殘疾人勵志的話語,歡迎閱讀!

  殘疾人勵志的話語1

  1、用微笑驅散冬日的寒霜,用尊重架起溝通的橋樑,用理解溫暖彼此的心房,用心動印證平等的機會,用擁抱燃起明媚的希望。世界殘疾人日,傳遞關愛與力量!

  2、他們是人生海洋中堅定執著的舵手,不畏肢體的殘缺,一路向前,只因他們懂得人生風雨中的歷練勝過安逸生活的封鎖,人生疆場裡困難炮火的洗禮勝過悄無聲息的老去。國際殘疾人日,為這份生命的不同凡響的感悟喝彩,為他們執著進取的人生鼓掌。

  3、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家園,同一片樂土,同一群夥伴,同一群朋友,同在天下邊,同活在世間,同分享溫暖,殘疾病日,把你的祝福相送,願他們和我們一起快樂溫暖。

  4、人生在世不如意,朋友不要太失意。即便身體有殘缺,也別失去奮鬥志。找準方向勤努力,成就事業顯威名。世界殘疾人日,祝願殘疾的朋友,找到自己的位置,活出自己的'精彩。

  5、乾旱的土地需要泉水,幼小的禾苗需要陽光,孤獨的旅人需要夥伴,殘疾的朋友需要關愛。國際殘疾人日到了,為了美麗的新世界,請大家獻出熱心腸。

  6、每個人都有殘疾,我的殘疾你們能看到,那你們的殘疾呢?——約翰庫緹斯

  7、人之有德慧術知者,恆存乎疢疾。——孟子

  8、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沒有失敗,沒有失敗者!

  9、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霍金

  10、身體有缺陷者往往有一種遭人輕蔑的自卑。但這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奮勇向上的激勵。——培根

  11、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身追求的理想,我有愛和愛我的親人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霍金

  12、一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決不能讓心靈也有殘疾。——霍金

  13、有殘疾者往往對造物懷有不平之心。——培根

  14、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相信,你也會這樣的。

  15、意外,改變了命運,改變不了生命的頑強;不幸,阻擋了道路,阻擋不了前進的意志!12月3日,世界殘疾人日,讓我們關注殘疾人,關心殘疾人,關愛殘疾人,積極幫助殘疾人朋友,為他們的頑強奮鬥和勇敢前進加油喝彩!

  16、殘疾人事業是人道主義的事業,大愛無疆;是一項崇高而又光榮的事業,人人敬畏;是人類進步和正義的事業,堅持不懈;世界殘疾人日,願你能為殘疾人事業添一把柴。

  17、愛不因殘缺而丟失,愛不因外表而缺失,愛不因付出而損失,愛不因奉獻而消失,世界殘疾人日到了,請不要吝嗇你的愛,讓我們一起來關愛殘疾朋友們。

  18、世界殘疾人日到了,把祝福送給世界上近四億的殘疾人吧,祝福所有的殘疾人都能夠熱愛生活珍惜生命,都能用陽光的心態面對人生。願大家都把壓力當成動力創造自己生命的價值。

  19、不要讓他們殘缺的身體再去忍受精神上的侮辱;不要讓他們艱難的生活再去雪上加霜,世界殘疾人日讓你我將愛心傳遞,讓愛的陽光去溫暖他們的心靈。

  20、生活的挫折,你受苦了,命苦的坎坷,你受累了,微笑的容顏,你不能放棄,開心的笑臉,你適當銘記,殘疾人日,獻出我的誠意,感謝你的不放棄,願你的快樂永不離去。

  21、只要心理健康,每一步都走得堅強;只要胸有丘壑,殘缺的筆也能描慕夢想;只要愛心傳遞,社會就會充滿正能量。全國助殘日,多一份關愛,世界更美好!

  22、也許你覺得自己命運坎坷,也許你很消極,也許你很無助,很迷茫,那都是錯的,你必須積極面對生活給我們帶來的不幸,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國際殘疾人日,讓我們一起迎接生命帶來的驚喜。

  23、世界殘疾人日到,祝殘疾人一帆風順、二惠競爽、三足鼎立、四方輻輳、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繽紛、八方來財、九轉功成,十全十美。

  24、他們是迎風傲雪的青松,不畏嚴寒更顯挺拔蔥綠。她們是抗凍報春的寒梅,不怕寒雪綻放自如花香飄。他們更是折翅的雄鷹大雕,用頑強的意志和毅力飛翔周旋。國際殘疾日,為他們慶幸喝彩,為他們加油援助。祝願他們明天的生活更精彩!

  25、沒有什麼都不能沒有活著的動力,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前進的勇氣,不要因為缺失自暴自棄,面對現實才能透過人生考驗。國際殘疾人日,看見你的成功我就要為你喝彩,加油!

  殘疾人勵志的話語2

  1、失敗,其實是放棄!

  2、文化助殘、放飛夢想。

  3、扶殘助殘,有你有我。

  4、沒手,沒腳,沒煩惱。

  5、我要像雕塑一樣活著!

  6、殘疾並不是性格的標緻。

  7、如果你失敗了,再站起來!

  8、伸出你的手,讓別人幸福。

  9、關愛殘疾人,獻出一份愛。

  10、倡導助殘風尚,構建和諧社會。

  11、一個人本色的樣子就是最美的。

  12、你不用取悅任何人,你就是你!

  13、如果別人沒有給你奇蹟,你就去成為奇蹟。

  14、當別人感到幸福你同樣是幸福的。

  15、學會感恩,敢於夢想,永不放棄!

  16、扶殘助殘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

  17、生命的意義在於全心全意的投入!

  18、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無異於死掉。

  19、把溫暖送進每一戶貧困殘疾人家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