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女朋友暖心的話

說給女朋友暖心的話

  1、牽著浪漫,芬芳了我記憶的歲月;感受柔情,明媚了我的世界;你的微笑,甜美了我的心情;你的愛情,迷醉我的美夢。沉澱的心境,今生沒有你,不行!

  2、是的,請給我一個距離,有距離才有吸引。但是,千萬不要太遠啊!當我在痛苦或迷茫中沉淪的時候,不要讓我牽不到你的手!

  3、最害怕你說孤單,我會放下心來陪你;最害怕你說寂寞,我會忍不住把心給你;聽到我對你的呼喊了嗎?我永遠愛你。

  4、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5、高山不再孤獨地矗立,因為有水與它纏繞相依;白雲不再孤獨地飄移,因為有風與它快樂遊戲;我不再孤獨地淚滴,因為有你駐進了我的心底,溫馨而又甜蜜。

  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7、春日再暖,暖不過愛的寒暄;春風再柔,柔不過愛的想念;春雨再細,細不過愛的呵護;春雷再響,響不過愛的誓言:永遠愛你直到萬萬年!

  8、摘來所有的鮮花,也比不上你俊美;斟滿所有的美酒,也比不上你讓人醉;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你是我的一片雲,我阻擋所有的風吹。願你越來越嫵媚。

  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0、你是我的人,就算是呼吸也有撇不清的關係。

  11、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嫁給我好嗎?

  12、陽光正好,青春不老,未來的路,還要我們一起去追趕。

  13、希望你一直如少年,乾淨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14、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後,心上人是枕邊人。

  15、愛你默默,想你深深!沒有你,我不知道我該如何!你主宰了我,每一步都受你的擺佈!嗨,愛你我情願不自由!

  16、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7、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18、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19、我的心為你上了把鎖,只把你深深藏著,我一生只愛你一個。

  20、我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其實我從未走遠。

  21、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22、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23、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如果你懂我,我不需要說什麼。如果你不懂我,我更不需要說什麼。

  24、愛你,讓我的生活多了酸甜苦辣;有你,讓我的生活多了歡聲笑語。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更應該要互相關心、體諒對方,讓愛有個完美的句點!

  25、自從網上認識了你,夜已深了不想回家,只因網上有你,寧願上網,不願上床,這一切也是為了你。

  2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7、念你思你想著你,發條簡訊震震你,為你愛你等著你,打個電話問候你!你呀你呀都是你,害我沒事就想你!不要讓我碰到你,否則一定愛死你!

  28、不要炫耀你的無知,不要賣弄你的無邪。這兩樣東西可以在極個別場合裝飾你的天真無邪,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能徹底抵消你魅力的光彩。

  29、不想變成你的故事,想變成你的生活。

  30、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31、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32、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33、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34、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35、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36、你是令我醉心的紅顏,為你我已然瘋癲,只想分秒陪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同夢繾綣,即使短暫的分離心裡也充滿了眷戀,今生只想永遠甜蜜幸福纏綿!

  37、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38、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39、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

  4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4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2、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43、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44、個子不高,眼光不孬;長相不帥,心眼不賴;錢不算多,從不揮霍;家雖不大,一直愛它;輕易不愛,你是例外;話雖不多,實話實說。

  45、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46、我想大聲告訴你,我愛你一萬年。

  47、想著能夠與你相伴到老,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想著你為我付出了哪麼多,卻從來沒有快樂過一天,我感覺好對不起你,從而也很感謝你,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意義;親愛的謝謝你。

  48、世界這麼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49、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我愛你,老婆!

  50、我想你想的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專門想你!

  51、多少月多少日對你想念不停止,多少情多少愛對你相思已成災,多少夜多少晝為你痴心如醉,多少心多少意為你一生一世,多少痴多少苦,好想說聲我想你。

  52、你真空了我的個人歷史,重構了我的時間軸。

  53、綿綿的柔情,只為你傾心;片片的浪漫,只為你揮灑;滴滴的甜蜜,只為你醞釀;深深的愛戀,只為你上演;痴痴的真心,只為你悅動:親愛的,我愛你!

  54、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55、如果一個人在你心裡,在你腦海裡,在你夢裡,在你眼裡,卻不在你身邊,那是怎樣的疼痛。

  56、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57、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58、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59、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裡上網。

  60、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61、你知道世界最冷的是什麼地方嗎?是沒有你的地方。

  62、存在,要讓愛存在在我的胸懷,不管曾經遇到怎樣的傷害,相信真愛在不遠的未來,不臣服人生無奈地安排,抹去心頭朦朧的塵埃,我相信,我會擁有我的愛!

  63、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64、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65、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想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擾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資訊告訴你,我在這裡很想你。

  66、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67、我給你一個機會,向我表白,如果你不好好把握,我再給你一個。

  68、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思念的呼吸。

  69、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70、快樂!因為有你的存在。

  71、假如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一定要提前告訴我。我好取消你在我未來的一切預定。

  72、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73、每次喝多了都特別想你,後來我發現,不喝多也特別想你。

  74、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75、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76、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77、一片痴心對你情有獨鍾,兩廂情願你我心靈想通,三生有幸你我時刻相擁,四季平安我的期盼由衷,五光十色甜蜜愛情永恆,百看不厭,千年之戀不變,寶貝老婆是唯一,親愛的我愛你!

  78、“愛一個人,既要愛她的優點,也要愛她的缺點”,她的優點要不斷讚美,她的缺點要學會包容。用真心誠心寬容心去愛自己的妻子吧。祝你們幸福!

  79、別去一年與君同,既相見,逢亦匆,美舞如夢,相思無窮,一切盡在不言中;今歲依然看花紅,時光行,思餘生,回望流星,願與神通,恩愛依舊祈福濃。

  80、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81、我什麼都可以放棄,但不能沒有你。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給你,我要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82、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