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尋人啟事”

搞笑“尋人啟事”

  1.尋“洗衣房姐”

  當時咱們都在公寓洗衣房裡,不幸的是我幾乎沒有抬頭,但我很確信你一定很漂亮。希望能再次見到你。

  2.尋“收費姐”

  今天在大橋收費站,我稱讚你的`新外套很漂亮。8塊錢的過橋費非常值得,只要你在那兒收費,我覺得每次都很值得。

  3.尋“響屁時姐”

  還記得嗎?在進城的地鐵A線上,我就是那個坐你身邊的那個黑人。你當時放了個屁,聲音挺響,然後“咯咯”笑起來。希望能再次見到你。你的胃腸脹氣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

  4.尋“地鐵F線鼻血哥”

  下午地鐵經過河底隧道時,你開始留鼻血了。我就是那個給你遞手帕的女孩。如果我當時就問你是否單身,似乎太不合時宜。但是我覺得你真是帥呆了。

  5.尋“小鬍子哥”

  你:高個,棕發,鬍子茂密得令人難以置信,上身穿藍色和綠色格子襯衫。

  我:高個,金髮,黑色外套,巴寶莉雨靴。週二上午大約10點50分在14街地鐵站進城方向上了地鐵C線。當時你兩眼緊盯著我看,看得很用心。你長得真的真的酷斃了。

  6.尋“跳舞時咬人姐”

  呃……嗯……對了,我要找個女孩,那個昨晚和我跳舞時的女孩,她咬過我兩口。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7.尋“恐鳥姐”

  呃,無論何種情況,你那時還是非常可愛的。你也住在北7街道?我們可以一起出來玩。

  8.尋“脖子文身哥”

  你好,在地鐵L線上,你從第一大街站上的車,黑衣黑褲,脖子上還有文身。謝謝你的存在,希望能再次見到你。

  9.尋“棕熊外套姐”

  週六晚在一次公寓派對上,咱倆分穿了一套棕熊外套。我向你要了電話,你也給我了電話,可上面沒有區號。和你聊天真是太愉快了,但我不敢相信我還有機會在電梯裡再次看到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