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師節發給老師的祝詞

2015教師節發給老師的祝詞

  1、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2、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3、導師,謝謝您,您啟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簡訊傳情送上這聲衷心的祝福。

  4、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5、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7、親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讓學生受益終生,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8、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透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9、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10、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11、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12、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3、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14、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5、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16、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17、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18、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19、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20、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21、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2、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透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23、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24、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的崇高的勞動。

  25、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您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飛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