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父母身體健康的祝福語

祝父母身體健康的祝福語

  ▷父愛如山,願我的父親如松柏一樣健康,祝節日快樂!

  ▷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祝老爸節日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父親,祝您節日快樂!歡樂就是健康。假如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爸爸,記住少抽菸,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節日快樂!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雖然,你平常很兇,可是我卻知道你是最愛我的,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爸爸,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

  ▷ 把你對我的關愛化作我對你的關心,把你對我的教導化作我對你的問候,把你對我的付出化作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寫成一條條幸福簡訊,送給你,願老爸健康永恆,幸福無界!

  ▷愛情也許會老,兒女早晚要跑。唯有父母之愛,愛到天荒地老。父愛無怨無悔,母愛不求回報。如今簡訊祝願,父母健康永葆。

  ▷爸媽的溫暖笑顏,健康的身體,如意的生活就是女兒最大的幸福,為了女兒的幸福,爸爸媽媽你們也一定要幸福啊!

  ▷用真心,愛心,孝心煲一鍋長壽湯;用真情,真愛,真誠保持長久湯溫;用祝願,祝福,祝語祈一個安康願;送給年老的父母,祝父母,健康平安晚年伴,幸福一生樂綿綿!

  ▷ 第一次跌倒是你們將我扶起,第一次流淚是你們為我拭乾,第一次成功你們讓我不要驕傲,第一次失敗你們讓我不要氣餒,父母的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父母的愛,天下最無私的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 你們耗費了青春,換來了我的健康成長;你們透支了健康,為我的成長保駕護航。當兒女已經長大,你們的青春和夢想卻已成為遙遠的回憶。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小時候,我總不能理解父母,抱怨你們給我太多的壓力,長大後,我為人父母,才知道你們當年的苦,而現在,我只願爸媽你們健康快樂,安享晚年!

  ▷我是一隻小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有著您最深情的愛和諄諄教導;媽媽,請相信我們,兒女自有兒女的報答;讓我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 裁一片天上的祥雲,攏一縷人間的喜氣,採一株仙界的靈草,制一柄精美的如意,送給爸媽,願爸媽身體康泰,四季平安!

  ▷忘不了您慈愛的話語,揮不去您牽掛的眼神,捨不得您溫暖的懷抱,喜歡您陽光一樣的微笑。媽媽,我愛您。祝您永遠開心、平安、健康!

  ▷雨時撐起雨傘,睡覺時掖緊被角,傷心時拭去淚花,出門時細細叮嚀,迷失時指引方向,挫折時給予力量。謝謝父母無私的愛,孩子祝你們平安健康!

  ▷ 山再大,沒有父母的愛大,海再深,沒有父母的情深,天再高,沒有父母恩情高,地再寬,沒有父母的愛護寬,太陽,沒有父母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爸爸媽媽健康快樂到永久!

  ▷每個人的成長都伴著父母的無數辛苦勞累。爸爸,你為了我在背後流過多少汗水;媽媽,你為了我,又流了多少眼淚。當兒女長大成人,而你們已進入人生的黃昏。我願付出我所有的愛,讓你們的晚年健康快樂。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我做夢了,我夢見了幼年時的搖籃曲,少年時的卡通槍,青年時的勵志語,年年月月的父母恩,感謝你們,讓我在快樂中成長,在幸福中前進,就讓兒女為你們真心祝福:祝二老身體健康,福壽萬年!

  ▷在家裡,永遠不變的是母親那忙忙碌碌的身影;在外面,永遠不變的是父親灑下無數的汗水。我的生活有了你們才感到幸福快樂。祝爸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我把微笑的陽光照向您,我把尊敬的雨露灑向您, 我把祝福的棉襖送給您,我用兒女的牽掛繫住您,我把深深的關懷寄託您,親愛的父母,讓這個冬日健康快樂伴隨著你們,吉祥如意常來到!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資訊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祝父親節快樂!

  ▷慈愛,是你無私的胸懷;關懷,是你最真的愛戴;愛護,是你對我的心態;鞭策,是你對我的厚愛;渴望,是你對我所有的期待;問候,是我對你們二老不變的情懷;祝父母健康長壽,快樂常在!

  ▷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是您給了我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我要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把我的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願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每一天!

  ▷天寒地凍隔兩地,發個資訊問候您,天冷外出要當心,多穿衣服保溫暖,小心腳下冰雪滑,遇事莫把煩惱加,打打太極下下棋,種種花草養養魚,打發時間找樂趣,祝爸媽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精神爽。

  ▷親愛的爸爸我愛您,我要向您敬個禮;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我要向您作個揖;您撫養我們兄妹盡心竭力,您保家衛國永不言棄;您用愛心澆灌我,您用行動來激勵;感謝老爸和老媽,願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下輩子還做您兒女!

  ▷願歲月的陽光沐浴您的慈祥,願生命的年輪築牢您的健康,願美好的日子徜徉您的心房,願幸福的生活陪伴您的希望,願人生的如意搭起您愛的橋樑,讓您美滿處處喜洋洋。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吉祥。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為我遮攔一方天空下的廕庇;父親啊!你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你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爸媽,你們為了兒女們辛勞了大半輩子,讓我也為你祈福,祝爸媽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爸爸:您一直熱愛藝術,音樂是從不陰天的影子,跟著您,也讓您臉上沒有那麼深刻的蒼老。這是我一直羨慕的,心態年輕、從容是帥氣的秘訣了。俺決定把這智慧的因子傳下去,您不要版權吧。祝福您快樂健康,帥氣讓年輕人眼紅。

  ▷小時候,您拉著我的手,讓我學會了前進的方向,長大後,我攙扶著您的手,去欣賞四季的美景,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就讓兒女們為您獻上最真摯的問候:爸爸媽媽,永葆青春,永遠身體健康,永遠愛你們!

  ▷多一點掛念,時常回家看一看;多一點時間,常陪父母聊聊天;多一點問候,簡訊電話勤聯絡;多一點空閒,常讓父母笑開顏。恭祝父母身體棒棒多健康,生活幸福多吉祥,萬事如意多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