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的開業祝福語

理髮店的開業祝福語

  1、公司開張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內心萬分,惟能發此簡訊,表達真誠祝福,還望朋友海涵,祝願朋友能夠事業長虹,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2、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3、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這條開業祝福簡訊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4、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資訊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5、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6、兄弟今天開業,一條簡訊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日進斗金;大吉大利,一本萬利;一帆風順,財源滾滾!

  7、新店將開,財富將到,朋友的祝福搶先來到,祝你生意似春筍,一節更比一節高;祝你財源如海潮,後浪推著前浪跑,一浪更比一浪強。

  8、開業大吉,開放歡笑,關閉憂愁,開放財運,關閉勞累,用心與顧客交流,用情牽絆員工,用微笑面對挫折,用冷靜謀劃未來,恭喜發財!

  9、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10、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11、恭喜恭喜,開張志喜。開門見喜,歡天喜地。喜從天降,大喜過望。喜形於色,喜笑顏開。喜上眉梢,喜不自勝。恭喜發財,皆大歡喜。

  12、聽說你開店,送你三件寶:送你聚寶盆,上下左右,四處進財!送你招財貓,東西南北,四方來財!送你發財樹,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13、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週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福你開門紅!

  14、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願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15、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6、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17、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週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8、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門微微笑!

  19、在這開業的好日子裡,想送你一根金條,讓你蓬蓽生輝,想送你一部豪車,一步登天,只能化作一分真意,兩分真情,三分期望,四分祝願。

  20、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21、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你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22、恭賀新店開業,祝你開業興隆財運旺,財源廣進達四方,願你以此為契機,創造人生的奇蹟,擁有人生的美麗。願你日進斗金,燦爛一生。

  23、生金生銀生和氣,願你生意添人氣,大富大貴大吉利,願你生意多順利,開門開張開手機,收財收益收到我祝福你的好運氣,祝你生意興隆。

  24、慶祝你開店的大好日子,願你發財在天天,收穫在時時,收穫在刻刻,開心在分分,幸運在妙妙,興旺在年年,成功在歲歲,圓夢在眼前。

  25、用辛勤敲開財富大門,用誠信獲取長久財源,用和氣贏得浩瀚財運。今日開業大吉,蓬蓽頓生光輝,金玉即刻滿倉,財源定會滾滾而來!

  26、開業大吉,財神來到,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訂單不斷,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百年之後,成就百年老字號。

  27、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28、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9、紅火開店日,精彩出征時,生意多興旺,財源添輝煌,人脈多把握,機遇多收穫,吉祥在交際,運氣在時機,成敗在心裡,萬事皆如意。

  30、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簡訊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31、開店開事業,幸福增氣象,願你顧客飽滿有熱氣,日進斗金有財氣,經營有道有和氣,天天進步有生氣,日漸興旺有喜氣,夢想成真有福氣。

  32、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願,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吉祥如意!

  33、欣聞你新店開業,據說你樂善好施,財神心動,想要找你混個長期飯票。只要好吃好喝好招待,財神爺一定樂不思歸,常駐你家。恭喜發財。

  34、今日開門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5、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你一個招財貓,願你財源廣進,送你一棵發財樹,願你財源茂盛,送你一尊大財神,保佑你財源滾滾。

  36、朋友今日開業,特送對聯一副,上聯:福星高照耀門廳,下聯:生意興隆通四海。橫批:開業大吉。願你福星財運廣聚,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37、開業大吉在今天,宏圖大展在明天,生意興隆每一天;事業起步在如今,紅紅火火在將來,四海納財永不衰!祝你錢財滾滾來,幸福天天在!

  38、喜聞你店開業,特向財神請求,賜你財源滾滾,特向天神祈求,送你財源不斷,特向神靈懇求,助你財運亨通,特向你賀喜,願生意興隆。

  39、送你朵鮮花,祝你開業“發發”;送你大鍋白饃,祝你“蒸蒸”日上;送你包焰火,祝你紅紅“火火”!兄弟姐妹,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40、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41、鞭炮轟來財運繞,花籃送來聚財寶,祝詞帶來到,賀宴迎來人氣高;新店開業美不少,祝福聲聲喜來報,祝你財源滾滾至,生意興隆萬事好!

  42、經營店面做生意,開始攢財氣,生意紅火事如意,萬事吉祥有運氣,一份付出有收穫,一份繁忙有成績,願的你店面成功,願成功的你輝煌。

  43、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祝您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44、人氣兒財氣兒熱乎氣兒,開業大吉給你增添喜氣兒,心氣兒旺氣兒好運氣兒,生意興隆給你多加福氣兒,兄弟開始不容易,我給你加油鼓勁。

  45、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富跟著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46、新店開業好彩頭,生意興隆客源廣,小小簡訊送祝福,紫氣東昇迎吉祥,一帆風順富貴長,開業大吉業興旺,八面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

  47、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48、用盡我的所有發奮,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49、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遊呀遊,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50、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51、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福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福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52、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53、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54、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開啟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55、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騰飛。

  56、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57、愛靈靈發!發自友愛的靈通,來自心靈的聯通,隨著歲月的移動,在這重要的日子裡,送給“鼠”於你的祝福,祝你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58、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59、門面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好運開張,吉祥如意事業旺;今日開張,大吉大利萬壽長!財源滾滾,喜氣連連,願您開張如意,事事稱心!

  60、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61、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祝朋友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