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

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

  1、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年年歲歲到今時。

  2、多少年前的今天我就預感到你的出現了。

  3、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4、又老了一歲,和我一起養老吧。

  5、願你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6、不能一直17,但能一起18。

  7、願上帝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我也會。

  8、願你回望過去皆是無悔,展望前程已然不辜。

  9、一年一歲生辰到,年年歲歲樂逍遙。祝:生日快樂!福壽多多!

  10、生日年年有,事業年年高!恭祝您生日快樂!

  11、感謝xx年前的今天,讓我得以看到如斯美好的人世。

  12、年齡是上天送我的不勞而獲的東西,我又老了一歲。

  13、時光帶走一個年輪,33你好。

  14、願如樑上燕,歲歲常相見。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6、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7、願你去往之地皆為熱土,願你所遇之人皆為摯友。

  20、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1、願你無憂無疾百歲安生不離笑,盼你春暖花開一生喜樂幸福繞。

  22、願以後有人陪你燒烤火鍋燜大蝦,也有人陪你素琴調絃品香茶。

  23、再沒騙自己的理由,時間如刀不再溫柔,生日願望一夜暴富。生日快樂!

  24、願你有肉有酒有姑娘,能貧能笑能幹仗!生日快樂!

  25、相見亦無事,別後常憶君。生日快樂!

  2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7、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8、與你在一起的.、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愛你。生日快樂。

  29、莫失莫忘,仙壽恆昌;不離不棄,芳齡永繼。生日快樂!

  30、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31、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2、朝夕往昔伴你同行,切切思思心照一生。生日快樂!

  3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4、今天我的人生從一道坎,邁向另一道更大的坎。生日快樂!

  35、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36、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3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8、願你如陽光,明媚不憂傷,願你擁有雌雄同體的靈魂,活得囂張,永不受傷。

  3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40、你必須很有自信自己在我心裡的位置,因為我永遠不會不愛你。

  41、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42、率真、勇敢、好奇、向前走,像十八歲時我們初相遇的樣子。生日快樂~

  43、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4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45、生日快樂,今天我就是你的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可以是我的?期限一生!

  46、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4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4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50、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5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52、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53、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54、無私無邪無猜無疑的友情無價,你是我買不到的奢華。生日快樂~

  55、時間想和你私奔,但是被我發現了,你說你要他還是要我?

  56、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著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57、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58、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9、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6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