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康復祝福語

身體康復祝福語

  1 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2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在地球上沒有什麼收穫比得上健康。

  3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4保持一生健壯的真正方法是:始終有一顆青春的心。

  5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6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7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8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9、天氣變得真快,出門注意防曬,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樣才會可愛,你好我才愉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