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廣告標語影響媒體購買的認識

讓廣告標語影響媒體購買的認識

  眾所周知放在相關頁面上的廣告總是比放在無關頁面上的廣告要有效。如果廣告創意本身就和頁面內容相貼近的話,那就更完美了。你可以想象得到一個廣告和頁面是如此的切合以至於被人誤認為是網頁內容的一部分。

  這一優勢通常都得益於廣告商標語的特徵。坦白來說,營銷商在進行品牌策劃的時候很容易忽略了客戶的標語。廣告創意通常都是在媒體購買之後才能確定。當在評估一個潛在的放置廣告網站時還需要考慮其他一些因素。

  標語並不只是廣告創意的一部分,它還能使廣告商的品牌形象、產品優勢和產品主要差異性具體化,並最終影響媒體購買的決定。

  讓我們先來看下一些著名的廣告標語。GE公司的'“夢想啟動未來”,LG公司的“生活美好”,三星公司的“你的精彩數碼生活”, EA遊戲的“一切皆有挑戰”,透過這些一語雙關的廣告標語,他們不僅可以融入到網站的內容中去,還能充分將這些品牌傳遞給目標群體。

  某一品牌的吉普車則很好的利用了它的標語,將其放在ABC公司美劇“LOST”的網站上以激起潛在吉普車愛好者和影迷的情感共鳴。該品牌贊助了網站“失落理論”的板塊,在那裡評論者可以將他們的奇思怪想貼在那裡。其中還包括在首頁放置一個不斷滾動的品牌合作廣告並可以連結到“失落理論”頁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