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茶谷宣傳標語

六安茶谷宣傳標語

  為更好的推動此項工作,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態經濟帶建設領導組辦公室、皖西日報社聯合舉辦六安茶谷宣傳語徵集活動,力爭透過本次活動讓更多的人關注茶谷建設、瞭解茶谷發展,對茶谷旅遊及產業起到更好的推介作用。

  宣傳語要求充分彰顯六安茶谷的獨特性、地域性和唯一性,能夠反映六安茶谷的內涵、優勢和品味,主題鮮明,內容凝鍊,響亮而有內涵,具有較強的`衝擊力、感染力、親和力和宣傳推介效果。字數一般控制在10個左右,不超過12個字。

  六安茶谷宣傳語徵集評選活動進入最終評獎期。本次活動自啟動以來,共收到六安茶谷宣傳語、標語近4000條。經專家初審、複審,共選出了優秀的入圍作品計3條。現將3條宣傳語進行公示。

  公示結束後,專家組將從這3條作品評出最佳作品。

  1、谷藏山水秀,茶品六安香。——作者:唐新春

  地址:廣州市恆福路244號華僑樂園金麗樓動力部

  2、尋夢萬里茶道,情醉六安茶谷。——作者:曾潔

  地址:湖北咸寧嘉魚簰洲灣鎮中學

  3、穿越五百里六安茶谷,品味五千年皋陶文化。——作者:孫志輝

  地址:六安市金安區張店鎮張店村

  一場規模宏大的新聞釋出會wWw.jiNTang114.oRg在合肥天鵝湖大酒店舉行。本次新聞釋出會的主題是第六屆大別山(六安)山水文化旅遊節、第三屆六安茶谷開茶節、百家名企走進六安茶谷,助推革命老區精準扶貧。

  新聞釋出會對六安茶谷進行了推介並公佈六安茶谷宣傳標語徵集結果:

  最終宣傳標語結果公佈:

  穿越五百里六安茶谷,品味五千年皋陶文化。

  活動背景:

  六安茶谷是實現六安綠色發展的重大專案。六安市委、市政府堅持高起點規劃、高標準設計、高品位建設,大力發展綠色經濟;以茶為媒,將茶葉、毛竹、石斛、油茶、有機魚等產業發展與生態保護、休閒旅遊、文化創意、健康養生融為一體,把茶谷建設成綠色生態谷、特色產業谷、旅遊養生谷、科技文化谷、扶貧富民谷;以重大專案為支撐,建好節點,以點連線,以線帶面,全面推進區域統籌發展。

  按照完善路網、打造節點、發展產業、豐富內涵的要求,透過一年打基礎、三年見成效、五年大發展,把六安茶谷打造成世界最好綠茶源產地、大別山湖群國家旅遊休閒區、國家級綠色發展示範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