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節的橫幅標語

十一國慶節的橫幅標語

  1.大力弘揚以社會主義價值觀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

  2.感恩偉大祖國,建設和諧新源。

  3.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促進社會公平正義!

  4.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5.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

  6.加強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程序中實現富國和強軍的統一!

  7.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

  8.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提高開放型經濟水平!

  9.堅持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前進方向,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

  10.堅持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

  11.堅持以人為本,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2.堅定不移地鞏固中華民族的大團結,弘揚偉大的民族精神。

  13.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14.堅定不移地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

  15.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16.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鞏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

  17.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形成城鄉經濟社會發展一體化新格局!

  18.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

  19.今天的天比昨天更藍,今天的國家比昨天更富強,我們為國而驕傲。

  20.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21.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週年!

  22.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為深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而努力奮鬥。

  23.深入貫徹黨的方針政策,用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域性。

  24.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

  25.適應新形勢,抓住新機遇,再上新水平

  26.提高公民道德素質,促進社會全面發展

  27.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

  28.維護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實現國家長治久安!

  29.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30.喜迎建國週年盛典,舉國同慶盛世佳節。祝全國人民節日快樂

  31.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臺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致敬!

  32.向一切關心和支援中國現代化建設的外國朋友和世界各國人民致敬!

  33.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34.遵守道德規範,爭做文明市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