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廠安全方面的宣傳標語

鋼鐵廠安全方面的宣傳標語

  輕視事故猛於虎,企業白煉萬噸鋼。

  班前一杯酒,親人千行淚。個人受痛苦,企業遭拖累。

  安全意識如果不提速很容易被危險趕上!

  安全就是黑夜裡苦的燈。

  安全意識是生產的第一道防線!

  如果你失去了財富,那麼你可以白手起家!如果你失去了成功,那麼你還可以從頭再來!如果你失去了安全,那麼你失去了一切!

  分分秒秒抓安全,時時刻刻得幸福。

  忽視安全的生命是脆弱的`,忽視安全的生產是違法的,安全生產依法保障生命。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最重要的是安全,關注安全就是關愛生命。

  作為一名生產一線的青年工人,可以說我們是離隱患最近的人,如果我們對隱患不削一顧,那麼我們就是離事故最近的人。

  家有一顆心,等你安全到家,家有愛你的人,等你平安回家.企業安全情繫家庭,猶如十五的月亮沒有殘缺才完美

  你是家中的梁,你是父母的心,你是妻子的天,你是孩子的山。期盼你按章作業,安安全全生產,每一班,每一天。

  如果我們現在能注意安全,以後就不會有遺憾。

  勿以安小而不為,勿以險小而為之。

  安全像琴絃,生產者好像彈琴的人,只有和-諧,才能彈奏出優美的旋律。

  努力創生產,生產保安全。

  工作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戴上安全帽,永遠不說苦。

  勞動保護穿戴好,一樣東西也不能少,關件時刻顯身手,大家要牢記在心中。

  勞動保護穿戴好,一樣東西也不能少,關件時刻顯身手,大家要牢記在心中。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企業安全,青年為先。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人不在多,安全才行。

  不以務多而不為,不以誤少而為之。

  一個人完美的工作過程:高高興興、滿懷憧憬的參加工作,戀戀不捨、平平安安地光榮退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