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前男友一段感動的話

寫給前男友一段感動的話

  1、我愛你,不在乎你是否高大帥氣;我愛你,只因你的真誠,你的。從你那天起,就認定了你是能夠守護我的那個人,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那麼其他什麼東西都已不再重要。

  2、我的生命因遇到你而美麗,我的人生因為有你而自豪,親愛的,我將用我的一生來珍惜你,呵護你,疼愛你,讓你的臉上永遠只有笑容,充滿甜蜜。

  3、我醞釀著情緒,寫一個,先埋下伏筆,再安排好段落,文筆潤色,也不忘營造動人的氣氛。一切其實都為了讓最後一句無懈可擊:我愛你!

  4、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註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沒有遺憾。

  5、越是在遙遠的地方,你的樣子就更清晰;越是在寒冷的時候,你的笑容就更溫暖;越是在失落的時候,你的話語就更堅定;越是無言的時候,我的思念其實更多!

  6、拿起手機想起你,沒事發個簡訊息。編輯美好祝福語,給你帶去快樂心。刪除煩惱的思緒,儲存歡笑是第一。祝你事事都順利,我的內心永遠想著你。

  7、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

  8、你像明鏡,今生跟你已註定;你像花朵,愛你愛到沒處躲;你像綠水,我的愛只對你追;你像藍天,一見你就瘋癲。愛你,愛你!

  9、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10、輕柔的和風,送來了你對愛情的呼喚。我的心胸,被你動人的歌聲填滿。這歌聲竟能使我那吉它不彈自唱,更何況我的心絃!

  11、你很重要,因為你就是我能的全部。你存在,整個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陽光,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我能擁有的全部。

  12、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13、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天也就夠了——我在這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年還要多。

  14、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飄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遊向你心的港灣。

  1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6、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17、要趟過多少條河才能走上陽光大道;要經歷多少艱難才能收穫;要趕上多少運氣才能碰上心儀戀人。沒錯,我遇到了你,我真是太幸運了!

  18、借一首風花雪月,叩動一串紫色的風鈴,無風,你也會聽到問候的聲音!躲在的一隅,是誰醉了詩篇,誰又緋紅了容顏?誰又在某個夜晚封存了蓮的?此生,做個善感的女子,不要心動,怕心一動就會思千年!你若肯來,就住在愛情的隔壁,陪我地老天荒,好嗎?

  1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20、想陪你日日夜夜,朝朝暮暮,想陪你逛街,說笑,也想陪你見證一切美好,而你有沒有想過,陪我一起變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