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情話最暖心短句

情侶情話最暖心短句

情侶情話最暖心短句1

  1、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風帆。每一樣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責任是每天愛你,想你,關心你,陪伴你。我不會讓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

  2、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

  3、對你視而不見,對你眷眷愛戀,對你長長思念,對你,只為了偷偷愛你。

  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5、你讓我嚐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嚐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嚐到酸甜苦辣的人。

  6、夜靜謐,想你的心在夜空迷離;風呼吸,惦念間心有靈犀;思緒掠過發跡,傳遞著想你的訊息;晨露清亮如許,那是我的心跌落在草地。來吧,我會好好待你!

  7、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8、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9、我愛你,不僅你的歡笑,還有淚水;我愛你,不僅你的溫柔,還有憤怒;我愛你,不僅你的優點,還有缺點;我愛你,不僅你的步伐,還有你腳下的塵土!

  10、一個聲音,來自千里之外;一種感覺,生於揣揣之心;讀不懂你生命的色彩,我的視覺,成為一片空白!

  11、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可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你已融入我的生命,就如呼吸一樣自然!

  12、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彷彿經歷了幾年的的愛情蛻變。

  13、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14、也許,你刻意追求的往往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反而在你淡泊從容中不期而遇!別不開心了,當你失去那樣的他,一定可以收穫這樣的我。

  15、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16、用思念串成的珠璉,你是最美麗的那一顆;用快樂匯成的銀河,你是最漂亮的那一滴;用祝福編織的詩句,你是最動聽的那一句。你的幸福,是我的祈盼。

  17、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18、你是我的天空,時晴時雨;你是我的'風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夢境,夢中有你;你是我的動力,讓我進取。愛你,亙古不變!

  19、天際的一縷幽香,飄蕩心靈的點滴芬芳,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想你就會來到你身旁,跟你訴說略詳,愛你是我不變的夢想。

  20、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21、你的到來,謀殺了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22、有你常問候我是幸福的,有你常關心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援我是幸運的。生命因你而精彩。真誠的謝謝你——我的好好好朋友,願我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23、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裡;我血脈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情侶情話最暖心短句2

  1、如果身子冷,你可以躲進屋子裡,為你劈柴生火擁抱住你,如果心裡冷,你可以躲進我的心房,給你安慰保護融化你。只因我愛你!

  2、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3、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4、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5、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6、愛你,就捨不得看到你眼神的憂鬱;愛你,就不忘記在你流淚的時候加倍安慰;愛你,就無怨無悔地把我的快樂一勺一勺放進你的心裡,讓你永遠感到甜蜜!

  7、你是風兒我是沙,風吹沙隨兩相依;你是星月我是日,日月星辰總相宜;你是燭火我是蛾,焚身火海也願意,因為你值得!

  8、你的快樂,我的甘甜,你的憂鬱,我的悲傷,我雖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願做你永遠的永遠,七夕之日,知道我在想你麼?

  9、朵花放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話想了許久你走了也沒說出口:我愛你。

  10、紅塵中一種緣讓你我相聚,見到你我怦然心動,俗世裡一種欲使你我分離,使我懂得什麼是痛。

  11、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12、牽著樂觀的手,追逐夢想的路途不再辛苦,牽著勇敢的手,追逐幸福的道路不再躊躇,牽著我的手,未來我們一起走!

  13、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4、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15、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盪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16、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著我的夢遠走了!

  17、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18、每次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為我守候。我們的愛遙遙,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

  19、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我分居兩地,思念互發資訊,每當手機響起,知道一定是你,看到這條資訊,代表我在想你。

  20、睡覺。想你;為什麼心痛?因為心碎成三瓣,一瓣想你,一瓣念你,一瓣活著好好愛你。

  21、我把日記撕到了最後一頁,我終於痛哭出聲,我問自己能否徹底的忘記你。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我從一種角色到了另一種角色,我其實真的傷得比你多。

  22、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23、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