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文短句

經典美文短句

  美文是現代語言藝術文學體裁的一種典範,並具有比較高的審美價值,在長期網路流傳過程中,它澆灌了各個時代的文學園地,也灌溉了歷代文人,至今仍使人們受益,一起看看下面的經典美文短句吧!

  經典美文短句

  1、穿行一路的泥濘,我依然奮力前行——因為我看到你,在那神秘的遠方,漾著陣陣清香的有你那淺淺的笑。

  靜謐的月夜,看著那深邃的夜空,會有一份無以言傳的愉悅熠熠在我的雙眸——因為我透過那閃閃的星光,彷彿看到了你那一抹淺淺的笑。

  2、俯首向下看,整個世界豐富多彩,周圍充滿溫暖的陽光,又不失清風相伴,輕踏著時光細嗅著空氣裡的淡淡花香,靜靜聆聽著世間的善惡美,默默感受每一次邂逅的怦然心動,來去隨風,簡簡單單,無聲無息。

  3、人生卻是這樣的不平等?一樣的生命,卻不能是一樣的命運;一樣的活著,卻只能倍受著煎熬。生命賦予我的內涵只有悲痛,命運賜予我的意義只有沉痛。我已不堪負重,厭倦著生活,痛恨著悽悽慘慘悲悲涼涼的命運,苦不堪言,盡在今天和明天裡延續著當下的悲涼。

  4、深深知道,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生活,是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我們需要做的:是取一份隨意,前行。

  5、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嚐。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也許,我們無法把握未來,但我們起碼可以左右現在,不是嗎?

  6、生命於我們,像春天的風,潤暖;像夏日的陽,火熱;像秋日的果,豐碩;像冬日的遐思,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

  7、時光,總是恬淡的,君不見,那翻閱過的書,充滿了淡淡的清香,即便有褶皺,有劃痕,也無形中沉澱了書的厚重。

  8、抬頭向上看,一片湛藍充滿純淨的世界,陽光是衣衫,是水墨,是畫廊。你是誰?是那朵握著彩筆畫畫的'白雲。白天畫日出朝陽,夜來畫月亮繁星。你來自哪裡?來自天空的一方淨土。風載著你簡單的情懷,思念化成一滴滴細雨,快樂裡邀彩霞舞蹈,閒來時同雨露高歌,來去悠然,淺淺淡淡,自由自在。

  9、透過歲月的罅隙,我看到又是一年芳草綠,荏苒歲月毫不停留的自草長鶯飛間流走,唯有那草木葳蕤的香,還在訴說著曾經的歲月傾情。

  10、未來的日子,像黑森森的夜空,張開著血盆大口,吞噬著我時光;所於我的時光亦如發黃的日曆,一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所於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11、我坐在時光的長廊上,看那沐浴著光輝的流雲如浮水一般靜靜地倚在天際一隅,映出淡淡的藍;看那季節的風,吹過滄然世事後留下淡淡的痕;看那川流不息的人群,紛紛駐足榮華卻最終一夢。

  12、喜歡共聽一首歌,讓那熟悉的旋律一遍又一遍地在曾經的故事裡遊弋,任那暖暖的思緒蔓延,在這溫晴的日子裡釀成一杯甜甜的酒,淺斟慢飲,把時光的靜好在彼此心中一點一點地拉長,寫成繾綣。願意把一切的紛繁拋開,不讓糾結來打擾,就這樣默默地守望,就這樣幸福地交流。時光的路口,你淺淺的笑佇立成一道清秀的風景。

  13、也許,暖暖的心情,淺淺的回憶,淡然的生活,才能更好的讓我們坦然面對紅塵,擁有此生;也才能在恬淡時光裡,擁有歲月的沉香。

  14、夜晚,月色柔美,照射荷塘。襯的粉蓮朵朵可愛,娟秀至極。荷葉青綠,瑩瑩清新。月色柔和灑下,煞是優雅漂亮,彷彿閣樓上動聽的婉約笙歌。駐足痴迷!月光下撤,影布石上,平靜溫和,眼眸驟然閃亮,好似閃爍在暗夜天空的美麗星辰。

  15、一切都會失去,歷史的塵埃淹沒了多少前塵往事,時光的隧道讓多少繁華成空。我們的生命終不過滄海一粟,一葉扁舟。可是,我們依然要在短暫的有生之涯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少一些欲求,多一些簡單。

  16、終日無所事事,只有紊亂的心思,心慌的恐懼,虛空的陰影,無聊的苦楚,孤獨的悲涼,呆滯的神經,迷茫的面孔,惆悵的心痛,不請自來,煎熬著我,憔悴著我。我猶似和尚撞鐘——得過且過,在一聲聲悲鳴裡延續著生命,經受著那清規戒律般的命運束縛。

  17、自蹣跚的襁褓裡走出,人生的起跑線就開始。學著所有人的樣在自己的跑道上奔跑,想要在人生路上當一個健跑者。有時,好的想法往往適得其反;所以,我那美好的想法也就夭折了。在人生的路上只有跌跌撞撞,一身的臭汗,擁抱著淚水,經受著苦痛,複製著碌碌無為,面對著平庸,無可奈何的踽踽獨行。因此,未來我不敢奢望,也不敢強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