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近義詞及造句

熱情的近義詞及造句

  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美好”和“美妙”、“懶惰”和“怠惰”、“枯萎”和“乾枯”、“寬敞”和“寬闊”。與“近義詞”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熱情的近義詞及造句,希望有所幫助!

  熱情近義詞:

  親切,親熱,殷勤,熱心,熱忱,熱誠

  熱情造句

  1、我要用熱情的紅色改變挫折。用熱情來燃燒,奮鬥。挫折不可畏,需要的是不斷嘗試與奮鬥,挑戰自己,挑戰挫折,要有永不受挫的熱情,也就能改變挫折,擊潰挫折,得到成功。

  2、兩隻玻璃珠似的大眼睛裡,閃動著青春、熱情的光芒。

  3、把溫馨的話語送給孩子,把熱情的鼓勵送給孩子,把無私的關懷送給孩子,讓孩子時刻感受到老師的愛。

  4、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5、牡丹花盛開了,紅色的如夏日裡的驕陽,有火一般的熱情;白色的如冬天裡的白雪,那樣的聖潔;黃色的.如閃著耀眼光芒的金子,讓人倍生喜愛;粉色如天邊的晚霞充滿了神秘。

  6、天慢慢晴了,太陽也高高的升起。到了中午,江水在熱情的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金光四射,好似一條盤起的金龍正準備騰飛奔騰。

  7、一張賀卡,就是一份溫馨的友情,一份熱情的祝願。它把春的資訊捎來,它把愛的種子撒播,它把美好的祝福傳達,它把人間的真情傳遞。

  8、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淒涼的。正如古人常嘆!正如古人所寫。秋既淒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9、從這對厚嘴唇進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在學生心田中播下思想和知識的種子。

  10、夏天的湘江河可“沸騰”了,那是因為“夏天哥哥”的熱情喚來了夏季的炎熱。休閒納涼的人們常常在湘江河裡嬉戲游泳划船,好一派熱鬧景象。

  11、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累累,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12、壯志與熱情是偉業的輔冀。

  13、夏,是一支舞,熱情奔放,夏,是一層紗,飄逸灑脫,夏,是小精靈,永遠踴躍。

  14、楓葉它代表著熱情,這些葉子是一雙小手,在向行人打招呼,在風中隨意搖擺,像一些在表演手語舞的小朋友。在秋天,就數它們最耀眼,最有活力。這些小手染滿了火紅的顏色,給秋天塗上色彩呢!

  15、那雙閃著純真的熱情的眼睛,就像一對能使金石為開的鑽石,叫你不以不能不被她感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