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優美的句子

描寫景優美的句子

  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描寫景優美的句子,歡迎參考!

  描寫景優美的句子一

  1、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2、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蘇軾《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

  3、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4、紛紛紅紫已成塵,布穀聲中夏令新 。——宋·陸游《初夏絕句》

  5、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7、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8、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9、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宋·趙師秀《約客》

  10、冬景佳句*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11、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2、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13、自來自去樑上燕,相親相近水中鷗。(杜甫《江村》)

  14、梅子流酸濺齒牙,芭蕉分綠上窗紗。(楊萬里《閒居初夏午睡起·其一》)

  15、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6、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7、一眼望去,疏疏的林,淡淡的月,襯著蔚藍的天,頗像荒江野渡光景;那邊呢,鬱叢叢的,陰森森的,又似乎藏著無邊的黑暗;令人幾乎不信那是繁華的秦淮河了但河中眩暈著的燈光,縱橫著的畫地,悠揚著的笛韻,夾著那吱吱的胡琴聲,終於使我們認識綠如茵陳酒的秦淮水了此地天裸露著多些,故覺夜來的獨遲些;從清清的水影裡,我們感到的只是薄薄的夜這正是秦淮河的夜

  18、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宋·秦觀《三月晦日偶題》

  19、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20、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21、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22、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楊萬里《曉出靜慈寺送林子方》

  23、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描寫景優美的句子二

  1、日西湖不如夜西湖。在夜色就象小泵娘蒙上輕柔的,黑色的面紗。天黑了,當西湖美麗的暮色漸漸掩去時,湖對岸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那一剎那間,我彷彿進了一片金碧輝煌,令人彷彿覺得進入仙境一般。

  2、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捲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3、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4、仰首望上去,湛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地做著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懸崖峭壁奇石怪壘的身架,更是把人們所有的崇敬和讚歎都寫在了高處。

  5、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6、其實冬天也和夏天一樣,也是一個善變的季節。早晨還有一絲斜斜的陽光,漸漸地,天空中便會飄起閃著銀光的雪花。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慢慢的,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真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臺。”

  7、夏天,在我的印象裡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8、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9、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滑冰嬉戲打雪仗堆雪人……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10、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11、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云層低矮,彷彿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12、下雪的時候,一片片雪花從天上落下來,一會兒,山頭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們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麼形狀,他它卻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潔白無瑕,晶瑩剔透”。

  13、夏天的西湖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閃著點點金光。遠遠望去,西湖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動人,婀娜多姿。西湖邊的荷花爭奇鬥豔,“映日荷花別樣紅”。真可謂“出淤泥而不染,擢青蓮而不妖”。偶爾有幾隻蜻蜓飛來,在她上面停留。

  14、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15、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6、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7、我們沿著小路向前走去。湖面彷彿隨著風向西移動,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點點金光,彷彿一塊翡翠上嵌了許多閃閃發光的金幣,一閃一閃的。再往前走,在微風中挺立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映入眼簾。

  18、秋天,只見湖邊的樹葉早已變紅,還有一些樹葉掉落下來,它們掉落的樣子猶如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再看看湖面,湖面十分平靜,只有船隻劃過時留下的波紋還在盪漾。在胡的中央有一個小島,那裡的樹、花、草非常多,從遠處看,好像一個五彩的大絨球。

  19、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20、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21、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22、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23、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巖壁裡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24、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25、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26、每當滴水成冰的時候,冬便化做一場紛紛揚揚的雪,去輕輕摟住莊稼,讓它們享受隆冬時節的愛撫和溫暖。它毫不留情地凍死危害莊稼的害蟲,使農作物安心的成長。一旦春意萌動,冬便悄悄地消融自己化為甘泉,無聲無息地流入泥土裡,讓小苗兒盡情允吸。可當春意正濃時,就再也找不到冬的蹤跡了。冬天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滿園春色,它是無私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