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晚安句子

優美的晚安句子

  複製一份晴朗,給你燦爛一夜,複製一份快樂,給你好運一份,複製一份幸福,給你安心一顆,複製一份星光,給你美夢一個,親愛的,晚安,好夢。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優美的晚安句子,歡迎參考!

  優美的晚安句子

  1、那邊的你在笑嗎?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團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繫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2、很多人生活不快樂,因為太緊張,連該快樂的時間也很緊張。其實想變得快樂,放輕鬆便好了。放輕鬆未必不在乎,只是歡歡喜喜去做,又誠心接受結果,人生很多機會,沒有這個,有那個,及另一個。緊張,因為執著,快樂,懂得開懷。放鬆心情,祝您好夢!

  3、希望有一個人每天給我:一個問候,一句我愛你,一句晚安。這就是我全部的貪婪了。

  4、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5、每一天都是一樣,因為你在我心裡,世界充滿了陽光。每一條路都一樣,因為你在我身邊,心手相連便可以走過所有時光。

  6、不奢求什麼,只想你睡的時候說一句晚安!

  7、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8、每一個說了“晚安”去睡的人,往往半小時以後還在得瑟!

  9、送你一份禮物,代表我的心意,送你一份快樂,代表鬼的願望,作一個成功人會很累,但作一個開心鬼你可以在今天享受所有鬼的祝福!

  10、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1、一句晚安給所有正在等待這句話的人。

  12、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的浪漫 ,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的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的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13、誦讀聖經為你祈禱今晚好夢,為你請來舒心整夜,為你放鬆疲勞筋骨,美好簡訊為你請來安神睡仙:把吉祥好夢送給今夜的你!

  14、給你的身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勞累;給你的腸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毒素;給你的腦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煩惱;願你舒舒服服睡好覺,夢遊到桃花源中!晚安!

  15、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16、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17、管它蚊子身邊鬧,管它蒼蠅嗡嗡叫,耳朵全當沒聽到,愉快心情心中繞,炎熱煩惱拋雲霄,開開心心睡大覺,好夢連連來擁抱,朋友,睡吧!晚安!

  18、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 我不復雜,只要你一句溫和的早安。

  19、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蝨子了快洗澡去吧!

  20、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21、我多希望跟你說晚安時 你能死皮賴臉的說 在聊一會兒 就一小小會兒。

  22、可愛的朋友,您的睡眠時間已不足10個小時,請儘快調整心情入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明天才能更好的做事情哦。如有煩惱或疑問,歡迎回撥電話收聽我帶來的安眠曲哦!

  23、生活中可以沒有玫瑰,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愛。一卡車玫瑰都沒一碗飯重要,玫瑰一夕會凋殘,柴米油鹽的感動歷久彌新!

  24、早安晚安,有你能安,沒你怎安。

  25、希望你每天給我一個問候、一句我愛你、一聲晚安。這就是我全部的貪婪了。

  26、勞累一天,只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27、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8、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別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29、星星的約定不曾墜落,青春的輝煌不曾褪色,暫時的失落煩惱算什麼,早當一盆洗澡水潑出去了。親人微笑和安慰擁抱著你,愛人的叮嚀散發溫熱氣息。願你珍惜美好的擁有,夢裡和開心握手。

  30、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31、早已習慣,對你說晚安。 早已習慣,聽你說晚安。

  32、你的深情,讓我一次次面對。冷冷的寂寞,讓我獨自體會。點點滴滴的往事,讓我從容地翻開,真心付出的日子,讓我細細品味。

  33、今日天色越來越晚,疲憊睡意更是充滿,可腦海中你的身影依舊忽隱忽現,而內心中我的思念仍然牢牢深陷,忍不住想對你說:寶貝,晚安!願你好夢甜甜!

  34、春天的百花,伴隨一生的美好;夏日的海灘,陪伴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藍天,伴隨一生的收穫;冬日的暖陽,陪伴一生的愛侶。

  35、給我一句晚安, 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

  36、用寧靜包圍這個夜幕,用怡然裝點滿天星星,用音符舒緩緊張神經,用溫床醞釀沉睡氛圍,用絢麗浸染美夢不斷,祝你今夜擁著一切的美好入眠!

  37、長夜漫漫,清風是我的.笑顏;燈光閃閃,霓虹是我的眷戀;激情蕩蕩,回憶是我的溫暖,祝福連連,簡訊是我的祝願,願這唯美夜晚讓你收穫人生非凡,晚安!

  38、批閱猶豫,訂正煩惱,整理開心,總結快樂,公佈幸福,恭喜你:你是個好心情的優秀生。今晚畢業典禮,獎品:好夢一簾。

  39、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40、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41、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嶺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42、吃了冬至飯,白天一天長一線;吃了冬至餃,心情一天比一天妙;吃了聖誕餐,生活一天比一天甜。祝你溫暖快樂過冬至,溫馨浪漫過聖誕!

  43、讓一個人心碎只需一秒鐘,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愛上一個人,一天就能足夠,而要想忘掉一個人,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44、你是否害怕陽光多情的燦爛,長夜無心的黑暗,還有那不請自來,揮之不去的孤單?願我的簡訊為你送去溫暖、寧靜,帶給你祥和、順利。晚安!

  45、畫一個大圈圈,請你把煩擾的心事都扔進;溫一碗純牛奶,幫你把緊張的神經都放鬆;拿一張大漁網,讓你把夜晚的好夢都收攏;送一個好資訊:祝你今晚把愉悅的感受都擁抱!

  46、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47、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48、忍住不見不念,別再沉迷淪陷,收起那孤單的執念,和每天多餘的晚安。

  49、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絃。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盪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50、繁星點點穿過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管有多遙遠,只盼此時到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我心中思念愈釀愈深,追尋萬年因果,今生情緣不變。

  51、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52、寬心熱湯喝一碗,開心晚霜塗一臉,信心被子永遠很暖,可心擁抱總是纏綿,童心話吹向耳邊,知心愛人常伴身邊,祝你安眠入夢笑容燦爛。

  53、複製一份晴朗,給你燦爛一夜,複製一份快樂,給你好運一份,複製一份幸福,給你安心一顆,複製一份星光,給你美夢一個,親愛的,晚安,好夢。

  54、冬天是溫馨的夢,可依偎著溫暖;冬天是希望的夢,可暢想著春天;冬天是幸福的夢,可盼望著團圓;冬天是浪漫的夢,可向往著纏綿。願你在冬季夢境是甜蜜,夢想都實現。

  55、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