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柳樹優美的句子

描述柳樹優美的句子

  春天到了,柳樹戴上了嶄新的綠首飾 ,看看下面的描述柳樹優美的句子吧!

  描述柳樹優美的句子

  1、春天的柳樹十分美麗,柳樹姑娘披上了長髮,用小溪的水梳理她那美麗的長髮,小燕子在柳枝頭歡快地翩翩起舞,是一幅多麼溫馨的美景啊!

  2、春天來了,垂柳的樹幹粗粗壯壯的,像一個大力士站在河邊,柳條細長細長的,在河邊梳理她的頭髮,迎接春姑娘,柳條更加柔軟,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池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藍藍的天空中,白雲像穿著一件雪白色的外衣,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垂柳更加美麗了。

  3、柳樹在我的家鄉,不但是最為普遍的樹,也是極容易成長的樹。一棵柳樹,特別是古老的垂柳下面,它在鄉下常常是人們歇腳午睡的好地方,垂下的柳條慢慢地拂動,替你趕走了人間最討厭的蒼蠅。

  4、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仰起頭”,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秀髮”。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的跳著優美的'舞蹈,攀枝歡跳;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5、來到池塘邊。池塘邊上站著一棵萌發的柳樹,枝條披著風吹入池塘裡,彷彿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甩著細長的頭髮。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嘴裡唧唧地叫著,彷彿歡快地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路上都是一片春天的綠色,使人嚮往。

  6、當春雨綿綿時,柳樹從睡夢中醒來,睜開迷濛的雙眼,揉揉眼睛。當柳樹看見這沉睡的世界時,不禁挺直了腰板,以昂首之態告訴人們醒吧,春天來了!柳樹伸展著它那柔嫩的腰枝,在微風中揮舞細長的手臂,好像歡迎我們加入春天的隊伍。

  7、春天來了,垂柳的樹幹粗粗壯壯的,像一個大力士站在河邊,柳條細長細長的,在河邊梳理她的頭髮,迎接春姑娘,柳條更加柔軟,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池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藍藍的天空中,白雲像穿著一件雪白色的外衣,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垂柳更加美麗了。

  8、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樹深深紮在泥土裡的根,那它們看起來虯勁有力,彷彿要把它的身軀牢牢地屹立在那裡一樣。有的樹根盤根錯節,十分醒目,它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絆倒似的。

  9、春天的柳樹十分美麗,柳樹姑娘披上了長髮,用小溪的水梳理她那美麗的長髮,小燕子在柳枝頭歡快地翩翩起舞,是一幅多麼溫馨的美景啊!

  10、雨後,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虹,柳樹也安靜下來了,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彷彿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樹上的露珠一閃一閃的,順著柳樹的“秀髮”,慢慢地流下來,在陽光地照射下,枝葉的顏色變化多端,有翠綠、深綠、墨綠……

  11、來到小河邊,春天在柳樹枝上。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飄蕩的柳條,輕柔地撫摸著我們的臉。

  12、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襬動著綠色的連衣裙;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著春的氣息。

  13、輕悄悄地,屏住呼吸,目睹著金色的夕陽靜靜地瀉在柳樹上,一切就是那麼自然,那麼洋洋灑灑。這真是個美妙的時刻,即使只有一刻,甚至一瞬,都令人有一種朦朧的溫馨感覺。似乎沒有任何理由,我很乾脆地停下了車,獨自欣賞夕陽下柳的韻味。

  14、千萬條柳枝隨風飄揚著,和著湖水中的倒影,滿湖都流動起綠的光彩,春的氣息。當柳葉兒和春風一起翩翩起舞的時候,她們就快活得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盪鞦韆,在捉迷藏,在活蹦亂跳,在歌唱春天,笑得春色滿園,唱得春光萬里。

  15、春天,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芽,嫩嫩的葉子,好像一雙雙小眼睛,好奇的看著外面的大千世界。幾場子春雨過後,細小的葉子拼命地吸吮著春天的甘露,伸展著柔嫩的枝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