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愛情的溫暖句子

感悟愛情的溫暖句子

  1.有人喜歡你綁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2.如果把愛情經營成親情,儘管分不開,但是會越來越沒感覺。親情給人溫暖的感覺,愛情給人浪漫溫馨的感覺,親情裡不可能有浪漫,愛情裡卻可以有溫暖。所以,愛情不是親情,愛人不是親人。

  3.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4.每個不經意想起的瞬間,都會在患得患失的青春裡面留下傷痕。

  5.過些時候,我再回頭看我是如何看、聽、想和感受的,有些已不再合適了。

  6.人不會因為知道而改變,只會因為觸動而改變!不看對錯好壞,只靠是否對我有用!

  7.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8.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做人,只有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9.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完全像我。從我身上出來的每一點、每一滴,都那麼真實地代表我自己,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

  10.身邊的朋友都在往前走,離我越來越遠,我卻一直站在原地不動。不進則退!我竟然才明白這個道理,原來拉開距離的並不是她們,而是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