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

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

  生命的小河要去征服宇宙,生命的溪流,日日夜夜,不停歇地激盪、翻騰。一起來看看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僅供大家參考!謝謝!

  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1

  (1)人生的程序就好像在走一座迷宮,無窮無盡又精彩繽紛,讓人無法預料,正如你永遠不知道在一個下轉變處等待你的是什麼,你只能轉過去,然後看見——命運給我們安排下無數的驚喜,挫折,重逢,別離,高潮,低谷,也順帶安排下無數的轉折。在轉轉折折,折折轉轉間,人生才算是完整而又豐富的。

  (2)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能直面挫折,化解痛苦,而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放大痛苦。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之旅,而要讓我們心裡的戈壁荒原開滿鮮花,就只有直面挫折,而不是放大痛苦。

  (3)人生如一張潔白的畫紙,要想讓自己的人生畫卷色彩斑斕,就要學會運用推銷員的眼光和信念,描寫自己人生中最絢麗的風景。換一種眼光,換一個角度看問題、看人生,我們會深刻感受生命的精彩和多味。

  (4)人生需要毅力, 面對風雨襲擊。困難之中銘記,不要垂頭喪氣。人生總有一襲,不能輕易放棄。擁有無數經歷,方能戰勝大敵。

  (5)你即當將遠離人間時,希望是生存的一線亮光。當你即將失敗時, 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當你即將離開家鄉時,希望是你停住的腳步。當你即將踏上學校的大門時, 希望是你前進的動力。 希望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 最珍貴的、最燦爛的彩虹。

  (6) 泥土的味道是苦澀的,海水的味道是苦鹹的,樹林中清新的空氣也有著一絲苦津津的味道。這苦的大自然,孕育了人們交織著各種苦痛的心靈。廣袤的土地,浩瀚的海洋,遼闊的天空,了無際涯的心靈,構成了我們這個世界。

  (7) 人生處處是考場,請對考試慎重。遊戲人生,遊戲考場,最終被遊戲的只會是你自己。讓我們用全部的精力,全部的熱情,全部的心血去做每一道題。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那麼在結束鈴聲響起之時,你一定會輕鬆地站起來,對自己說:“我無愧於人生,我無愧於考試,我一定會及格。”

  (8) 不是每一株苗都能長成參天大樹,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結出豐碩的果實,生活要求我們必須學會捨棄。算盤要想具有運算功能,必須捨棄多餘的算珠。你嚮往山居的清淨,就必須捨棄都市的繁華;你仰慕奮鬥者的成功,就必須捨棄安逸閒散的生活;你希望走遍千山萬水,就必須捨棄鄉土鄉音的溫馨與柔美……

  (9) 我們要做強者。用笑臉迎接敲打;用堅強的雙手拔出意志的利箭,去射穿軟弱的胸膛;用熱切燃燒的激情慷慨高歌,義無返顧地投入執著的追求中,去譜寫命運進擊的奮鬥之曲。

  (10)平平庸庸的人生是暗淡無趣的,只有閃光的人生才是壯麗的人生。

  (11)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2)人生需要鎖定目標與方向,它就像一艘小船,如果沒有了方向,它就會想一隻無頭蒼蠅,葬身於茫茫大海,一旦有了方向,小船才能平安地到達目的地。

  (13)花向著太陽開放。人,向著理想成長。沒有理想,人生就毫無意義。

  (14)人生之路向來都不平坦。因此,如何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不幸,也是一門學問。

  (15)人生的旅途本來就是起伏不定的,而生命也是由歡笑和淚水編織而成的,就像電影中的角色,不管是主角、配角或是臨時演員,只要盡本分,把戲演好,向困難挑戰,超越自己,就是懂得生命真諦的人。

  (16)人生的旅程,有無數的挫折。可是挫折只是生命旅程中小小的插曲。被挫折擊倒的人,如果不再重新振作,便無法實現自我。遇著挫折無須懼怕,那正是向自我挑戰的好機會。朋友,拾取信心,向自我挑戰吧!打破從前的不良記錄,就從現在開始。把挑戰當指南針,失敗當試金石,勇敢地向自己挑戰。

  (17)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麼,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標。

  (18)人生需要有追求,它激勵你戰勝挫折,勇往直前。

  (19)人生的價值就是在這世界上留下有意義的東西。如果自己給予歷史的是空白,則個人生命也就黯淡無光,毫無意義。

  (20)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21)“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年輕就是一根點仙棒,在不斷尋求充實學識下,所有的理想,必能完美的實現。就像人生的道路一樣,穩健踏實的向前邁進,路途必能由崎嶇而走向平坦。他人的富貴名利又有何值得稱羨?走在自我理想的道路上,我們長長的一生,才不會有“為別人而活”的遺憾。

  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2

  1、人生下來不是為了抱著鉸鏈,而是為了展開雙翼;不要再有爬行的人類。我要孵幼蟲化成蝴蝶,我要孵蚯蚓變成活的花朵,而且飛舞起來。———雨果

  2、上帝不看你的勳章、學位或文憑,要看的是你的傷痕。———胡巴德

  3、如果以書籍來比喻人生,那麼前四十年是本文,後四十年是註釋。———叔本華

  4、話可以收回,但人生不可能這樣。———席勒

  5、生命是單行道。不論你怎樣拐彎抹角,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莫爾

  6、人生就是學校。在那裡,與其說好的教師是幸福,不如說好的教師是不幸—海貝爾

  7、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車爾尼雪 夫斯基)

  8、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蕭伯納)

  9、人生是沒有畢業的學校。 (黎 凱)

  感悟人生的唯美的句子3

  所謂“禪的境界”,就是有能力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

  當然,普通並不等於庸俗。他也許一輩子就是一個普通人,但他要做一個不平庸的人。在許許多多平平常常的事情中,應該表現出不平常的看法和做法來。

  人生啊,是這樣不可預測,沒有永恆的痛苦,也沒有永恆的幸福。生活像流水一般,有時是那麼平展,有時又是那麼曲折。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為他生活的那個世界而奮鬥。這個意義上說,在這些平凡的世界裡,也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明明可以做的事情,不能做。明明喜歡的人,不能喜歡。明明苦等沒有,還要裝堅強。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想做,卻偏偏要控制自己忍耐力,不讓對方反感。明明想打電話,卻按到最後一個號碼,按了關閉。明明一個個字的打好了,反覆增增減減,生怕一個字錯了的資訊,差。卻到最後全部按了刪除。這就是成長。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