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望未來的句子

青春展望未來的句子

  未來總是充滿未知的,我們需要憧憬自己的未來,下面一起去閱讀小編整理的青春展望未來的句子吧,希望大家喜歡!

  一、對生活熱愛的人都會珍惜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創造了勞動價值而感到自豪!好好工作吧,因為熱愛工作就是熱愛生活!

  二、如果你自認為敬業精神不夠,那就趁年輕的時候強迫自己敬業——-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任何事!經過一段時間後,敬業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三、小學,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去形容。六年來,好像沒學到什麼東西。曾經帶著憧憬走進校園,而如今卻要帶著遺憾走出去,無論是誰都會不甘心吧。

  四、傾心於荒原,明天就能成為綠洲;傾心於心聲,明天就能成為詩絮;傾心於憧憬,明天就能燦若霞光。

  五、我有自己的憧憬,對高考的憧憬,對未來的憧憬。憧憬著金榜提名時那一瞬的喜悅;憧憬著漫步於梧桐樹下的自在閒適;憧憬著未來有片明媚的陽光灑在大學的校園裡。

  六、回望昨天,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七、回首過去,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八、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九、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瞭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十、嶄新的初中學習生活已拉開帷幕,嶄新的輝煌等待我們去書寫,讓我們攜手新的老師,與新的朋友肩並肩,帶著憧憬與理想出發!

  十一、雖然我還有一年的在校生活,但我對這未來的一年同樣充滿嚮往和希望。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學習上、生活上都得到全面的發展。我會堅持,請相信我!

  十二、我很憧憬未來,嚮往未來,希望馬上就到未來,我認為,在未來的世界裡不會再有災難。在我的想象中,未來是這樣的。

  十三、人人都有不能稱心如意的時候,都有願望落空的窘迫,還有不願面對失敗的尷尬。曾經懷有遠大理想,擁有完美的憧憬。

  十四、展望未來,相信,我國航天事業是前途無限的啊!放飛我的夢想,讓夢想追隨著祖國的航天事業,飛向太空,飛向未來……

  十五、昨日,永遠屬於過去的,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日,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日,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十六、培根說過:“青春是易逝的,你揮霍它,時間也會拋棄你。”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是我們最先觸碰時代的前沿,也是我們,心跳和著民族的脈搏。

  十七、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讚揚,就會贏得老闆的器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自信。

  十八、只要你不懈地挖掘自己的鑽石寶藏——不懈地運用自己的潛能——你就能夠做好你想做的一切。你就能夠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十九、回顧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二十、回憶、憧憬、迷茫……想說自己是一個拒絕平淡的人,渴望激情、刺激;渴望不屈、壯烈;渴望徹底的成功或暢快的失敗。

  二十一、“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將會讓你從你的同事中脫穎而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管理階層,這都一樣。你的上司和顧客都願意加倍地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

  二十二、好的朋友是一杯靜心的清茶。兩個知心的朋友,一如茶和水彼此能夠拋卻私心雜念融合在一起,便煥發出了人生至真至誠的友誼。一杯好茶清清爽爽,一對好友平平淡淡。

  二十三、我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有一份自信和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那年我十歲。

  二十四、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緊仰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仍舊是那麼的遼闊,雲照舊那麼的灑脫,那就不應當哭,由於我的離去,並不帶走你的世界。

  二十五、在青春時節取得突出成就的青年,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心懷祖國,心繫民眾,目標清晰,為人真誠,做事勤奮,積極進取,奮發有為。

  二十六、三年前,在流動的人群裡有個小小的身影,她滿懷憧憬地走進你的懷抱,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她?

  二十七、如果你只為薪水而工作,你的生活將因此而陷入平庸之中。你找不到人生中真正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獲得報酬,但工作能給你帶來的遠比工資要多的多。

  二十八、這話中摻雜的感情或許是對未來的憧憬,又或者是對曾經的悔恨。對未來有美好的憧憬自然沒有錯,但錯就錯在有些人一不小心把它變成了白日夢。

  二十九、青春裡,經過的人和事,愛過的人疼過的人,會是一生的硃砂志。所以我用最從容的姿態,笑看流年妖饒…

  三十、南山得心跳仍在繼續,我們的腳步也沒有停息,夢想在前方,未來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猶豫,放飛夢想吧!展望未來吧!

  三十一、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三十二、有位哲人說:“好朋友是山,一派尊嚴;好朋友是水,一脈智慧;好朋友是泥土,厚愛綿綿。”是呵,當我們尋找尊嚴、智慧和愛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可以靠背、可以並肩、可以共榮辱同患難的好朋友。

  三十三、我頓了一下,因為我從未真正看到過這樣的“生命”。這就是春天,處處充滿著生機,所有的事物都憧憬著新一年的希望。

  三十四、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三十五、輕輕敲開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透過二十一世紀的音樂,我聽見了明星卓依婷對青春的憧憬,青春啊,是多了份憧憬,我也不例外。花瓣飄飄!

  三十六、如是這般,希望,如同力量,讓我憧憬起了那未知的未來,如是這般,未來,讓我有了不停向前的動力。

  三十七、我記起小時候自己憧憬童話的時候,總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大人們說:“呵呵,孩子,那是不可能的!”純真的心靈為此裂縫了。

  三十八、讓我們在春天裡播下理想的種子,在秋天裡收穫輝煌的希望。高唱勝利的凱歌,共創美好的明天。

  三十九、與磨難都拋到九宵雲外去,重賦予自己一個新的希望和夢理,併為之不斷奮鬥。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憧憬,對未來和事業人生的憧憬!

  四十、生命。是平淡無奇亦或是多姿多彩,我不敢妄下定義,生命是在你掌握之中,你就是方向盤,導引你的`生命駛向快樂區域或是悲傷區域。聽天由命的生命是一種悲哀。

  四十一、一個忠誠的人十分難得。一個既忠誠又有能力的人更是難求;在人生事業中,需要用智慧來做出決策的大事很少,需要用行動來落實的小事甚多。少數人需要智慧加勤奮,而多數人卻要靠忠誠和勤奮。

  四十二、在窗戶的角落上聚集得最多。我也總算在埋頭算數之後想起了飛蛾撲火的故事,飛蛾憧憬著光明的世界,為了成就那一剎那的火光燃燒,它們毫無顧忌的,撲向這光明的所屬。

  四十三、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憧憬著。我憧憬著我能親臨展館,細細品讀中國興衰;我憧憬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在世博街區上,感受那份激情;我憧憬著中華將續寫歷史的新章,更憧憬著能親眼目睹這場盛大的盛會!

  四十四、展望未來,要有志氣。南山學子是聰慧的,我們的大腦受到書香的洗禮,受到南山百年文化結晶的點化。因此,我們要進步,一天之後,一個小時之後,甚至一分鐘之後,我們進步的氣息,都應該是越描越濃。

  四十五、未來,似乎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再是一個遙遠的詞,還有4年的時間,本人就算正式滿十八了,貌似好像是有一些太過自信了。

  四十六、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

  四十七、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活力。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智慧。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勇氣。希望,領著我憧憬未來。

  四十八、我們要了解先烈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為此做出的貢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更倍加珍惜。

  四十九、對生命多一份憧憬,拋開往日的聽天由命,或許你會驚喜地發現到原來你的生命在你的掌握之中,會如此多姿多彩。

  五十、大學,這是一個美麗的字眼,有人說高中的學生是“坐在地獄仰望天堂”,那我現在是什麼呢?在天堂,美麗的大學,是我夢想的天堂,我的夢想會在這裡實現,會在這裡昇華。

  五十一、老老少少都在歡歌笑語,從他們的臉上,我可以看出他們對現在生活的滿足,對未來的憧憬。

  五十二、興奮的經歷,找到時的激動和找不到時的失落都那麼清晰地刻畫在臉上,興奮時像小孩,失落時如霜打的花兒,或許就是因為這份不成熟,所以才更顯得激動和憧憬吧?

  五十三、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小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把握。

  五十四、憧憬未來說起憧憬,那不是空想,而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憧憬是那麼美好,能讓人在心裡萌生一股自強不息的力量——那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實現它。我的目標就是要當一名優秀的人名警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