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一點描寫雪的句子

短一點描寫雪的句子

  有什麼句子是寫雪的呢?大家知道多少呢?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的短一點描寫雪的句子,歡迎參考借鑑。

  1. 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2. 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落下了一片片小小的羽毛。又像是一個個身穿白紗裙的小仙女,在空中輕盈地舞蹈……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這美麗的雪世界!

  3. 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5. 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6.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7. 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8.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9.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又像連綿不斷的幃幕,往地上直落,同時返出回光。

  10.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1.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12.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13. 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14.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15.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16. 腳下踩著白茫茫的雪,想踩著一面白色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17. 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18. 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9. 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20.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1.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22. 數九寒月,她化身成無數飛舞著的雪花,邁著優雅的步伐一步一步一點點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恆不老的松樹也被它的晶瑩所打動披上了一層層的銀白,那地上白胖胖的雪人,疑惑地睜著它的小眼睛盯著樹梢上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光的冰花,整個世界仿若進入了無聲的世界,因為誰也不願打破這如此神聖的時刻,是冬天啊!這如此令人痴迷的冬天!

  23. 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24. 雪停了空氣全無了那股混濁不清的氣息,不一會兒。一股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迎面而來。

  25.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26. 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