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冬天陽光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冬天陽光的句子有哪些

  導語:清晨,一輪橘紅色的陽光從地平線上升起,給籠罩在氤氳迷霧的大地塗摸上了一層霞光,雖是冬天,濃重的白霜蓋住了草叢、田垛、菜蔬、田間、原野。

  形容冬天陽光的句子

  1、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遠方的天邊有著紅雲而中午的暖意逝去,僅存的那金色的光芒也將不復存在,漸漸的留下那黑色的夜,呼嘯的夜,冰冷的夜。小城冬天的夜很美,幽靜的美。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給人一種靜謐的氣氛,讓人安和。

  2、冬天到了,外邊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樹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裝,天空變得低矮且蒼白,一輪溫暖的太陽掛在天邊,像一個香噴噴的鴨蛋黃。

  3、冬天的太陽,對上海格外偏愛,照得人心頭暖烘烘的,照開了人們臉上的笑容。上班族們哼著輕快的歌,高興地去工作;老人們樂呵呵地坐在院子裡嘮叨家常的,整理老家當的……

  4、冬天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可以使人在長時間乾冷的環境下洗一次日光浴,那是一種難以說出的舒服。如果你坐過過山車,那麼你就可以知道自上而下時好像心在移動的感覺,癢癢的,怪舒服。而冬天的太陽也會讓你享受到同樣的快感。

  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6、冬天是個日短夜長的季節。冬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而夏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才剛要下山。在冬天,在學校運動的人已經逐漸消失了。而在夏天現在也許在打籃球、跑步、踢足球完才離開學校。夜晚則比白天的時間比較長。現在,早上七點,天還是灰濛濛的。其他季節的早晨七點,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

  7、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8、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9、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0、回頭望,旭日東昇,老人孤零零坐在輪椅裡,微弱的太陽在他歪斜的頭頂上,抹上一層亮光。那位老婦人,仍然走在木板橋上,陽光裡,頭上的哈氣蒸騰,折射出七色光譜,幻化成美妙的華光,咚咚咚的聲響傳遍了公園的每一個角落,也敲打著我的心房。

  11、今年的冬天似乎最像北方的冬天,乾燥,寒冷,太陽的光芒就跟銀針一般,照在人生上,竟有些砭骨般的疼痛。

  12、難得晴朗的早晨,太陽掛在天山交接的地方,但並不是火紅火紅的,對映天際的,也不大,就餅子那麼大小,只把四圍的雲染得淡紅。映在靜靜的球溪河裡,顯得那麼乖巧。都說早晨的太陽是最溫和的,那是騙人的。傳說太陽很害羞,怕人們看她,便隨時帶著金針來對付那些好色之徒。我經不住誘惑,偷偷地瞄了她一下,就那麼一下,她卻狠狠地刺了我一針,害我只能看見又青又紫的一團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13、是的,是太陽帶領我出發,走的更遠。我喜歡太陽,冬天的太陽,願你能在受冷或受困時面向太陽。

  形容冬天陽光的句子

  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麼樣的呢?早晨,太陽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裡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裡,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是舒服的;冬日的陽光是嫵媚的;冬日的陽光是

  冬日陽光不再那麼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董…

  哦!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