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談話來造句子

使用談話來造句子

  1. 因此漢族人在談話中如果有兩個口說的詞發音相同,談話人就會求助於書寫的詞來說明他們的思想,但索緒爾還是將表意文字排除在他的語音優先論之外,顯示出他的種族中心偏見。

  2. 一個我每次都試圖結束談話的問題。

  3. 我聽到人們的談話。

  4. 我傾聽他們的談話。

  5. 我怎麼能又跟你談話又看這些東西呢?

  6. 對不起,我不得不走了。和您談話很開心。

  7. 他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8. 談話之後,馬丁的態度開始緩和下來。

  9. 我走近時他們停止了談話。

  10. 他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11. 他用談話分散她的注意力。

  12. 我知道,這是一場對於其他吸菸者的不尋常的談話。

  13. 如果有人想要加入你的談話,那麼,讓他們容易加入。

  14. 你可以從他們與她談話的方式中就可以看出來。

  15. 而德國人很注重言語的真實性,他們認為若不說實話那就是在騙人,失去了真實性的談話是毫無意義的,他們總是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在真實性和麵子之間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真實性。

  16. 如約見被評價分行管理層進行警誡談話,增加報告事項或提高報告的頻率,安排專項現場檢查或提高現場檢查的頻率,對業務開展采取限制性措施,提高風險監管標準,要求追加營運資金等。

  17. 對工作搞得好的要及時進行通報表彰,對工作一般的進行誡勉談話或批評教育,要求限期整改,對工作差甚至造成不良後果的,按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有關規定實施責任追究,做到嚴懲重罰。

  18. 多功能組合傢俱,能存放多種多樣的物品,常為起居室所採用,整個起居室的傢俱佈置應做到簡潔大方,突出以談話區為中心的重點,排除與起居室無關的一切傢俱,這樣才能體現起居室的特點。

  19. 談話就是要透過親切的交談,使雙方在和睦的氣氛中充分認識問題解決問題,為此教育者應該加以正確引導,使學生正確認識自己,啟發他說出心理話,對症下藥,在尊重事實的基礎上,切實解決學生存在問題。

  20. 學生在開始協作學習時,通常缺少小級協作的技巧,因此,在班級中首先設計協作互動活動的技巧和建立協作學習小組的方法,對學生來講,需要他們學會如何傾聽其他同學的'談話,分析並弄清楚他們講話的意思。

  21. 本日下午二時,留京國會議員召開兩院會合會討論總統選舉籌備會問題,因人數不足,改開談話會,亦一百五十人到會,七十七人贊成,議決臨時支給預備費方法案,只要議員出席常會,就可以得到出席費一百元。

  22. 上例中,帶疑問標記的句子表示說話人在沒有聽清楚或不明白某個事物時發出的疑問,這時發問人毫無預期,毫無傾向性,純粹依賴疑問物件在答案中提供的資訊來填補問句中提到的知識空缺,因而疑問指向談話的對方。

  23. 所謂思想政治工作的細化管理,即深入實際,摸清情況,制定合理可行的思想政治工作流程,建立新型的人際關係,將務虛變為務實,將空洞的說教,變為聯絡實際的思想交流,將式談話,變為啟發式溝通,以期達到預期的效果。

  24. 今天,有一位客人來我家談話。

  25. 律師與當事人的談話是機密的。

  26. 笑話使談話變得活潑。

  27. 我只聽到了他們談話的末尾。

  28. 他的談話顯示了很大的勇氣。

  29. 我不想跟這位紳士談話。

  30. 從這次談話發展出一個計劃。

  31. 隔壁房間裡有嗡嗡的談話聲。

  32. 談話大多集中在石油問題上。

  33. 像這樣談話有什麼用呢?

  34. 他能蓋過所有的人的談話。

  35. 他們像老同學一樣在談話。

  36. 這個問題在談話中提出了。

  37. 他的談話被一侍衛人員截斷。

  38. 談話中只涉及少許政治問題。

  39. 談話直接進入熱點問題。

  40. 屋內充滿了嘰嘰咕咕的談話聲。

  41. 我和他談話的願望逐漸消失了。

  42. 老師正在跟班長談話。

  43. 她聽到了片斷的談話。

  44. 我對他的無聊談話覺得很厭煩。

  45. 談話應當象雜技表演。

  46. 你同他談話態度太兇了。

  47. 我希望談話不要再繼續下去。

  48. 她看不慣這個和她談話的人。

  49. 他們一邊等著一邊互相談話。

  50. 老師今天找我談話,讓我代表全班同學在家長會上發言,這是老師對我的信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