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門牆造句的句子

使用門牆造句的句子

  1. 吳老師是一位知名的教育家、社會活動家,當我得知可以忝列門牆之下時,心中一陣狂喜。

  2. 在資訊快速傳播的今天,我們不要以管窺之見而姑妄言之,應多聽多看,這樣,忝列門牆的我們將深感欣慰和淡然。

  3. 對你摸不準的問題不要姑妄言之,莫以管窺之見做忝列門牆之陋舉。

  4. 我與老先生從沒有見面,雖無緣忝列門牆,但他的來信提點真是恩同良師。

  5. 多年來,我一直努力學習,終於得拜先生為師,忝列門牆。

  6. 幸得恩師的垂愛,讓我能夠忝列門牆以聆聽教誨。

  7. 這本傳記的`出版將使吳老師一生的道德文章和他的業績為更多的人所瞭解。這是忝列門牆的我,深感欣慰和高興的一件事。

  8. 我半生碌碌、才疏學淺。今我師仁厚授畢生所學,今日之言屬管窺之見,姑妄言之大家勿責,實是今忝列門牆不得不說之。

  9. 鄙人雖拜名師但奈何天資薄弱、才疏學淺,忝列門牆,深以為愧。今日承蒙各位邀請發言,心下惶惶,謹以管窺之見姑妄言之,貽笑於諸公。

  10. 回顧這近30年的教研生涯,我沒有忝列門牆,愧為人師。

  11. 我自1992年7月起,進入先生曾供職的廣東省博物館從事書畫鑑藏工作,忝列門牆,有幸跟隨先生學習書畫鑑定近十年,獲益良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