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兒童節的句子

慶祝兒童節的句子

  願你童心常在,如米老鼠般可愛。願你童趣常有,和維尼一起漫步走。願你童顏常駐,如童話裡的常青樹,為大家分享了兒童節的句子,歡迎借鑑!

  1、微笑是最美的,勝過彩虹鮮花的美!最美的微笑來自天真的孩子,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討人喜歡!祝所有兒童天天開心快樂,兒童節快樂!

  2、童心常在,如米老鼠般可愛,童趣常有,和維尼一起漫步走,童顏常駐,如童話裡的常青樹,童謠重唱,如風鈴草般響亮!兒童節快樂!

  3、六一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你看你也不小了,腿也會跑了,床也不尿了,奶也不要了,媽也不找了!所以兒童節的禮物也別向我要了!

  4、六一兒童節祝福你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裡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5、用童音唱歌,甜蜜快樂;帶童趣生活,溫馨和諧;用童心待人,友誼純真;用童真處事,事事順利!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泯,童真長存!

  6、忘不了童年的歡笑,忘不了兒時的趣聞,那裡承載著永恆的記憶,那裡有著美好的回憶,六一到,真誠地道一聲: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開心!

  7、童年時的最愛:奧特曼打小怪獸,機器貓變時光機,皮卡丘戰大怪物,小丸子背小書包!今天又六一,又想起童年的記憶,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8、收到這條簡訊,美女將向你頻送秋波,金錢將向你源源靠攏,你吹過的所有牛都將實現!如果你信以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兒童節快樂!

  9、讓童心甦醒,讓快樂同行;讓童真迴歸,讓虛偽崩潰;讓童趣回放,讓煩惱遭殃!六一兒童節,願童顏永駐,美麗如故,好運入戶,生活幸福!

  10、六一份童真,生活美好開心;‘六’一份童趣,心情舒暢美意;‘六’一份童心,幸福順心順意;六一兒童節,祝你天天開心笑,青春永年少!

  11、用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陽光明媚,願用最美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祝福:六一兒童節快樂!

  12、童年咱倆如兄弟,我擦桌子你掃地,下河摸魚一起去,你偷地瓜我保密!17歲那年的雨季,鄰班女孩真美麗,護花使者我代替,我陪美女你生氣!

  13、童年是一串遠去的腳印,雖然久遠,卻依然感覺清晰;童年是一列遠行的火車,雖然遙遠,卻仍然讓人著迷!兒童節,祝你重回童年,快樂相連!

  14、如果你是小孩,請盡情歡度;如果你有小孩,請帶著孩子一起歡度;如果你介於兩者之間,請裝成小孩照樣歡度!祝:兒童節快樂,開心每一天!

  15、六一兒童節來到,祝你孩子節日好!順祝你們家二老,壽比南山身體好!提醒朋友你記牢,家人開心最重要!老老小小家中寶,尊老愛幼幸福到!

  16、六一兒童節來到,鳥語花香真熱鬧!願你心情比鳥爽,嘰嘰喳喳樂悠悠!願你生活比花嬌,甜甜蜜蜜水靈靈!快樂相伴無憂愁,幸福環繞萬事順!

  17、撿了兩粒玻璃珠,一粒給你一粒給我,買了一個小奶糕,你一口我一口,收到一份祝福,一半給你一半給我,親愛的朋友,兒童節的祝福與你分享!

  18、我想起河邊的柳梢,家鄉的小鳥,兒時的夥伴,和純真的微笑!今天是兒童節,適合慶祝,也適合懷舊哦!祝所有的朋友今天快樂滿溢,找回童趣!

  19、人生最美好的階段是童年,那時的孩子像一朵花,也像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停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祝兒童節快樂!

  20、人生就像孩提時代的一個夢,懷著一顆童心,用七彩的畫筆描繪美好的藍圖,用隱形的翅膀飛躍塵世的滄桑,兒童節將至,祝童心永存,快樂永駐!

  21、人人都是兒童!兒童節屬於你,兒童節屬於我,兒童節屬於他,兒童節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22、人們能無視你心中的夢想,卻無法停止你奮鬥的腳步;歲月能帶走你過節的權利,卻帶不走你一顆永遠的童心!而我只求你開開心心!兒童節快樂!

  23、六一兒童節送您六個一:身體倍棒結實如一,精神舒爽活力如一,女友待你始終如一,父母親朋健康如一,工作態度認真如一,生活情調甜蜜如一!

  24、六一兒童節日到,兒童過節真熱鬧,回憶往昔壓力消,發條簡訊祝福到!祝老人陪著孩子笑,大人小孩好運罩,願快樂天天、開心時時、幸福秒秒!

  25、有人說青年是熱情浪漫的圓舞曲,有人說少年是意氣風發的奏鳴曲,有人說童年是天真爛漫的暢想曲,我說人人都有歡暢的童曲,祝你兒童節快樂!

  26、有句話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當你還是童年的時候,早就想跟你說,可惜當時還沒有簡訊息,所以今天才給你補上遲來的祝福,祝你兒童節快樂!

  27、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驀然回首中,依稀是童年!處處能找樂,兜裡無閒錢!不為名利累,貪嗔與痴念!成長的快樂,日子苦也甜!兒童節快樂!

  28、童年,雖然短暫,但快樂可以延續;童心,也許幼稚,但純真最是美麗!兒童節將到,願你像孩子般無憂無慮,懷著一顆背童心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29、歲月可以偷走,你的青春你的容顏,卻偷不走你的快樂你的今天,時間可以改變,你的目標你的重點,卻改變不了我的情誼我的'惦念!祝兒童節快樂!

  30、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31、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32、六一來臨之際,送給你六個一:一筐開心果,一株幸福花,一條康莊道,一匹成功馬,一片吉祥雲,一個如意刷!

  33、曾記當年的金剛葫蘆,難忘昔日的賽跑龜兔,留戀從前的西遊水滸,追憶以往的神仙怪物!童年一去不復,祈願童心永固!兒童節快樂!

  34、重複的是工作,也可以是快樂;珍藏的可以是回憶,也可以是祝福!小小簡訊一條,為你獻上濃濃情誼,問候你,祝福你,祝你兒童節快樂,一切如意!

  35、“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是孩子們的天堂,是孩子們的期望,“六一”裡孩子們可以享受自己的快樂!總之,“六一”將令我們這些孩子們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36、兒童節裡把信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37、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這些超齡兒童也來摻和吧,快讓童年再現,讓童心出生,讓童趣降臨,讓童真出征,找回童年的樂趣,過一個快樂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38、這個“六一聯歡會”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悄悄度過,我真盼望下一個“六一兒童節”快快到來!

  39、童年,是人間的天堂;童心,是快樂的源泉!兒童節快到了,就讓時光倒流,讓真理荒謬,讓智慧生鏽,讓煩憂一無所有吧!提前祝你六一快樂呦!

  40、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反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41、精彩節目一個接著一個,你聽,那一個個小歌手們放開嘹亮的歌喉,動聽的歌聲傳遍整個校園!小姑娘們穿著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迎來了觀眾們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42、關心飲食,讓孩子身體健康;關心學習,讓孩子智慧增長;關心思想,讓孩子品德高尚;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六一兒童節到了,祝孩子健康聰明開心快樂成長!

  43、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完了!現在,我是多麼盼望下一個“六·一”的到來啊!

  44、這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來!

  45、鮮豔的蓓蕾含苞待放,稚嫩的雛鷹展翅欲翔,未來的道路遙遠漫長,成長的歷程遍佈叢莽,你們是祖國的棟樑!六一即將,祝前程輝煌!

  46、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47、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裡,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48、六一這可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49、學習“一絲不苟”,練就“一身是膽”,敬重“一字之師”,快樂“一笑千金”,好運“一路同行”,成功“一蹴而就”,六一兒童節,祝福你一帆風順、一生平安!

  50、六一送你六個一:一顆童心永不老,一把鼻涕梨花笑,一臉泥巴沒煩惱,一隻奶嘴好味道,一褲開檔穿到老,一個六一把床尿!

  51、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的大操場上,來觀看演出!雖然天公不作美,在下點小雨,但這都不影響同學們過節的好心情!節目有好多,有合唱讓世界充滿愛,有舞蹈小小國稅宣傳員……

  52、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