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後悔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後悔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1、我不後悔跟你做過什麼,後悔的是跟你沒做過什麼。

  2、後悔是選取的影子,遺憾是人生的伴侶。

  3、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4、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度就是你想要的。

  5、醫生麻煩你給我開點後悔藥,再給我杯忘情水。

  6、不要因為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

  7、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個人,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留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8、水火無情防為先,違章招禍後悔遲。

  9、青春是人的生中最美好的時代,愛情又是人人都向往的美好感情,兩者若是結合在起,卻會有兩種截然相反的結果,甚至走向了兩個極端:有的戀人在堅固的愛情基礎上,相互鼓勵,共同奮鬥,走上事業和成功的高峰;有的戀人則沉溺戀愛中,不思進取,碌碌無為,終淪為平庸之輩。奈何世上無後悔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10、極致害怕件事:朋友的漸漸遠離愛人的欺騙背叛父母的白髮蒼蒼。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11、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摒棄這些,你就會輕鬆許多。

  12、世界上最長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7、誰耽誤我陣子,我讓他後悔輩子。好詞好句

  17、事後想起來,我父親最後這幾句話,成了我後來遭遇的預言;當然我相信我父親自己當時未必意識到有這種先見之明。我注意到,當我父親說這些話的時候,老淚縱橫,尤其是他講到我大哥陳屍戰場,講到我將來呼援無門而後悔時,更是悲不自勝,不得不中斷了他的談話。最後,他對我說,他憂心如焚,話也說不下去了。

  17、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6、要間或故意地使他們受點痛苦,不過要當心,這要在孩子高興,而又知道使他受到傷害的人對於他們原是懷著好意去實行的。實行的時候,方面不可有憤怒或不高興的痕跡,另方面也不可表示同情或後悔;而且所施的痛苦要使兒童忍受得住,不可弄出怨恨,不可使他誤會。對於兒童要永遠地照顧他,愛護他,使他知道你純粹是愛他,然後他就可以逐漸習慣於從你那裡忍受極痛苦的事情和粗暴的待遇,不會畏縮,也不會怨訴。孩子越柔和,就越要找機會實施這種鍛鍊。洛克。

  17、馬雲:人生在世在做人,不是做事我跟自己講我們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工作的,我們是來享受人生的,我們是來做人不是做事。如果輩子都做事的話,忘了做人,將來定會後悔。不管事業多成功多偉大多了不起,記住我們到這個世界就是享受經歷這個人生的體驗。忙著做事定會後悔。

  18、沒有什麼事情是必須的,也沒有什麼路是錯誤的,人生岔口千千萬萬,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歷程,也許簡單,也許繁瑣,也許痛苦,也許糾結;但是有點必須牢記,人生的最後,都要回到最初的起點,都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負責;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讓走過的曾經荊棘漫身,因為你的人生,就是你生的烙印。

  19、人生,靜則思己,動則達人。心不靜則不能剖心,行不規則不能喻人。

  20、若干年後即使後悔也不要回頭,你會發現,那時的王子已經變成了青蛙。

  21、如果喜歡個人,在允許的情況下,告訴對方。也許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過,將來不必後悔(也許後悔的是對方,呵呵)。

  22、有些事即使努力了也可能不會成功,但不努力定不會成功。有些話可能是廢話,可說了就不會後悔。有些人不是非她不可,可她卻是唯。記得我以前常問別人幸福是什麼,別人也老問我。我總是說不清,最近看到句很有趣也很溫馨的句話。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狗吃肉,貓吃魚,奧特曼打小怪獸。對於我來說,幸福很簡單,簡單的像杯白開水樣,以前我常常為了某個人的離去,某件事的失敗而悲傷,現在不會了,因為最起碼我還有個值得我思念值得我哭泣的人。最起碼這件事我做了,我不後悔。

  23、愛是個人的事,獨自歡樂,自行了斷靜靜的,默默的,無聲無息,愛有時候是個人的禪。似水流年,孤燈對照

  ,獨自體會。愛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它需要你付出,付出,再付出,才能澆灌出朵花來。《半生素衣:陸小曼傳。

  24、人生說短不短,長壽者亦能活到歲;說長不長,彈指揮間。只是,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若是待走到生命的終點,才後悔所走過的人生,就為時已晚了。與其到那時後悔,不如今天多做點,至少回首的時候苦樂參半,眼淚與笑臉並存。少分遺憾,就多了分回味。

  25、我後悔我從來沒後悔過,小時候我老爸直這麼教我,做事情,選事情,還有解決事,做了就不要後悔,你後悔,那你就沒法再成功。

  26、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27、我追求光明,追求人間的愛,追求我理想中的英雄。結果我依舊得到痛苦。但是我並不後悔,我還要以更大的勇氣走我的路。

  28、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29、佟素言:人總是這樣貪心,不懂得珍惜眼前的風景,錯過了,又覺得後悔。

  30、恨個人跟愛個人樣,寧可遮蔽關於她的切訊息,也不想看到她身邊站著另個人,而忘記最好的方法是不斷地努力,找更好的人,讓她後悔莫及。

  31、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你深愛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愛情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去相遇與分離,去選擇與後悔?不是不心動,也不是不後悔,只是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間,除了珍藏那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32、各位男女同胞你們是否從新郞新娘身上取得了點經驗呢?其實我們在場就有很多帥哥美女,有很多優秀的'物件,大家定要把握今天這個良辰美景哦,句話說得好,握著佳人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希望這句話不要成為我們在座嘉賓日後的感嘆語,好接下來我們將要請出位德高望重的領導來給他們證婚,在請出這位證婚人以前,我想提個問題,大家看到新郎如此的強壯而新娘是如此的嬌弱,日後難免會出現新郎欺負新娘的現象,出於對新娘的保護我覺得有必要先讓新郞表個態宣個誓,告訴大家,你以後要如何對待我們的新娘,經過廣泛徵求新娘的姑姨叔嬸鄰居大媽的意見,我們已經擬好了誓詞請新郞當場宣讀。

  33、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註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這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34、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麼做,將來會後悔嗎?

  35、年前我擔心找不到工作,我考了碩士;年後的今天,我擔心找不到工作,我又考了博士。我不知道幾年後我會不會為年前的選擇後悔。

  36、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就像沒受過傷樣,但永遠也不要再相信他。終有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大報復。原諒是放過你自己,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那些傷害過你的人,放過他們,路過他們,揮揮手永不再見。

  37、這時,我的臉好熱,也好內疚,真想大聲說:老師,這件事就是我自己乾的!可我沒有勇氣。

  38、平時不知防患未然,等土石流為害,才後悔濫墾山坡地,豈非為時已晚矣?

  39、克林頓總統說了這樣句話,如果現在不批准,恐怕要後悔年。我可以加句,不只是後悔年,恐怕千年以後,當美國人民翻到這段歷史的時候,也會後悔為什麼當初犯這個錯誤,掩卷而長嘆。

  40、在娛樂圈,機遇是很重要的個環節。如果你有實力再加上個人的堅持,你早晚有天會成功,但是如果沒有機遇的話,你則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走很長的路。(蘇小懶)因為每個人成功的路不樣,所以我沒有什麼覺得後悔和不公平的事情,而正是這樣步步走過來才成就了我的今天。

  41、扎西卓瑪老師意味深長地對我說:自大點就是臭字。我聯想起對老師說話的態度,羞愧地低下了頭。

  42、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43、那些猶豫著遲遲不能作出計劃的人,通常是因為對自己的能力沒有把握。點評:如果沒有能力去籌劃,就只有時間去後悔了。

  描寫後悔心情的句子

  44、酒,好東西,擱在瓶子裡是水,喝進肚子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床找水,早上醒來後悔;中午酒杯端,還是挺美。

  45、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46、遠處看時,霧似乎遮住了切,但走近,它便又還原了。身上都潤溼了,偶然間蹲下看,花啊草啊樹幹呀,都溼潤潤想掛上了各色的珍珠項鍊。叫我後悔不該去摸它們,

  彷彿個不小心,就撕毀了這幅清晨風景畫,就打亂了這清晨的節拍。

  47、靜心,才不浮躁;盡力,才不後悔。

  48、我們相信,謹慎的開始較匆忙決定而引起將來後悔為佳,所謂欲速不達。況且達者為先,對於消費者投資者及香港的聲譽而言,最有利的不是誰先開始,而是誰有較佳的計劃開始數碼地面電視,最終能充份發揮數碼電視之潛在力。簡而言之,最為重要的是誰能率先終止模擬製式廣播。

  49、人生中經歷最多的則是選擇,件事,個人,條路這都是選擇!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中,如果選擇錯了,可以改變自己的生的命運,也可以令自己後悔生,所以當自己面臨選擇的時候,不要猶豫,根據自己的感覺走,就算錯了,自己也會覺得是對的,因為這就是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50、當個人去等待件未知會否發生的事時,心情是相當矛盾的,因為無止境的等。有成績固然開心,若到頭來還是片空白,真後悔為何如此浪費青春。

  5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輩子。

  52、人的生命只有次,當失去了,後悔已晚。平安兩字到哪都忘不得,伴你左右,給你幸福,無以倫比。

  53、如果容許我再過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