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詞語和句子

描寫秋天的詞語和句子

  描寫秋天的詞語和句子

  頭秋 殘秋 季秋 新秋 孟秋 秋令 金風 早秋 秋水 秋日 中秋 初秋 寒秋

  初秋 秋分 秋霜 秋季 金秋 秋天 深秋 中秋 秋色 秋收 暮秋 秋霜 蕭條

  秋景 秋實 秋霜 秋果 秋涼 秋菊 秋色 蕭瑟 秋野 秋果 立秋 晚秋

  秋收 落葉 金浪 飽滿 豐碩 淒涼 陰沉 豐收 收穫 秋風 秋雨 金秋 金黃

  金風送爽 梧桐葉落 玉露生寒 秋去冬來 桂花飄香 中秋賞月 天高雲淡 中秋月圓

  秋風蕭蕭 秋水長天 果實累累 層林盡染 枯枝敗葉 秋草枯黃 秋葉蕭蕭 秋雨綿綿

  一葉知秋 落葉繽紛 枯萎凋零 五穀飄香 秋高氣爽 秋菊盛開 秋月如鏡 重陽登高

  秋風送爽 烏雲翻滾 秋風落葉 綠樹濃蔭 紅葉滿山 豐收季節 花殘葉落 秋風蕭瑟

  秋色宜人 落葉紛紛 萬花凋謝 五穀豐登 枯枝敗葉 層林盡染 中秋佳節 寒蟬悽切

  秋熱如晨 秋雲冬來 漫山紅遍 遍地黃花 北雁南飛 樹葉凋零 金秋十月 楓葉似火

  金秋季節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關於秋天的好句:

  1、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穀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3、田野裡,稻子被稻穗壓彎了腰。秋風一吹,稻子搖來搖往,放眼四周,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樣,美麗極了。“轟隆,轟隆,刷刷。”那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農民伯伯開著機器來收割麥子,還不時地說:“今年是個大豐收的好日子。”

  4、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5、秋風蕭蕭;秋風蕭瑟;秋風瑟瑟;金風送爽春花秋月;秋月春風;秋月春花;秋月寒江;晴雲秋月;天高雲淡;紅衰翠減;霜天紅葉;楓林盡染;一葉知秋;霜葉知秋;秋陽杲杲;丹楓迎秋;秋風紅葉;天高氣清;秋高氣爽;秋高氣肅;秋高馬肥;金桂飄香;桂子飄香;稻穀飄香;無邊落木蕭蕭下;春華秋實。

  6、秋,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7、秋高氣爽:秋天空氣清新,天也顯得很高很藍。

  8、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9、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10、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11、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12、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3、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14、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15、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描寫秋天的詞語和句子篇2:

  描寫秋天的好詞:

  金秋時節 景色宜人 層林盡染 疊翠流金 天高去淡 大雁南飛 山河壯美 瓜果飄香

  秋風紅葉 丹桂飄香 天高雲淡 金風送爽 五穀豐登 紅葉似火 碩果累累 金秋十月

  春蘭秋菊 春露秋霜 春秋筆法 春秋鼎盛 秋風落葉 冰壺秋月 冰壼秋月 秋月春風

  天高氣清 桂子飄香 秋風蕭蕭 秋風蕭瑟 秋風瑟瑟 紅衰翠減 霜天紅葉 霜葉知秋

  春花秋實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萬歲千秋 萬載千秋 望穿秋水 望秋先零 盈盈秋水

  秋毫不犯 秋毫見捐 秋毫無犯 微察秋毫 葉落知秋 一日三秋 華星秋月 秋水伊人

  秋風掃葉 秋風團扇 秋風紈扇 秋高馬肥 秋高氣和 有事之秋 月旦春秋 皮裡陽秋

  描寫秋天的.佳句:

  1、愛上秋天,卻不能擁有她到永遠,總是飄然而至,又每每不辭而別。總是因她的來而歡欣鼓舞,也總是因了她的離去萬般寂寥。

  2、當清晨第一縷涼爽的風從窗外飄進來,吹在臉上,很涼爽。當第一片樹葉從枝頭隨風飄落,落在滿是落葉的地上。彷彿聞到了秋天的味道,聽到了秋天的聲音。

  3、秋天,儘管有幾分蒼涼與悽楚,但它仍然是另一個季節開始的前奏。秋天,離開了春暖萬物復甦時的喧鬧,告別了夏日驕陽似火時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黃般的童話世界,是多少人夢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靜的秋色中,蘊藏著嫵媚成熟的美,包含著溫柔多情的秋之韻。

  4、秋天,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灰白的空氣,飄渺的空氣。彷彿訴說著世間萬物。然若換一個角度去感受秋天,這是一個安靜的季節,秋風涼爽,帶著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著你我的面龐。秋雨淅淅瀝瀝,帶著雨露的輕靈,滋潤著你我的心田。一種美好也飄然於心。

  5、喜歡秋天的色彩,總覺得沒有哪個季節如秋天這般多姿多彩。綠有很多種,層次分明,不信去看看山間輕流的小溪,它至上而下記錄著所有山峰的顏色。還有黃色,紅色,若有過一場霜,碧空下漫山遍紅遍,層林盡染。起早上山的人還會看到薄霧中秋的倩影,若隱若現,不再是“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熱烈,而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一如一個靚麗的少女,待嫁閏中。

  6、喜歡秋天的夜晚,繁星點點,注視著世間的萬家燈火,沒有風,安靜而祥和,月光如流水般瀉進每家的臥室或小客廳,在那裡靜悄悄地聽著人間的喜樂和悲苦。但從不品頭論足,只是品味著箇中滋味,然後安靜靜地離開。不知誰家的娃娃在開哭鬧,讓月光領略了一地的喧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