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生有關的優美句子

與人生有關的優美句子

  命運需自己把握,機會靠自己爭取,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為什麼你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幸福,一種個人的體驗,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一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生活如海,寬容作舟,循徑登山,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