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的句子

努力工作的句子

  努力指用盡力氣去做事情,後來指一種做事情的積極態度。比如說努力工作,努力學習。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努力工作的句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No.1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No.2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No.3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No.4 變更工作內容便是最好的休息。

  No.5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No.6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

  No.7 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No.8 有能力的創意人員,不會認為他的工作只是做一則或一套廣告,他一定會下功夫去了解影響產品銷售的其它因素。

  No.9 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No.10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No.11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No.1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No.13 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No.14 我只有在工作得很久而還不停歇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的精神輕快,也覺得自己找到了活著的理由。

  No.15 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No.16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No.17 休息與工作的關係,正如眼瞼與眼睛的關係。

  No.18 如果一年到頭如假日,豈不像連日工作那樣疲乏?

  No.19 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No.20 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的工作及愛人,只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麼困難。

  No.21 我個人認為,我們輸給人家的地方是生活以及工作的觀念和態度。

  No.22 透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No.23 每個企業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但他們還有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有正確的判斷力,有決心,敢於創新,勤奮工作。

  No.24 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No.25 一般都認為幸福存在於閒暇。不管怎麼說,我們為爭取閒暇而工作,為生活在和平環境而戰爭。

  No.26 如果你自認為敬業精神不夠,那就趁年輕的時候強迫自己敬業---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任何事!經過一段時間後,敬業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No.27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No.28 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No.29 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No.30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No.31 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No.32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No.33 上帝助自助者。

  No.34 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No.35 一個人要麼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麼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No.36 教育的唯一工作與全部工作可以總結在這一概念之中——道德。

  No.37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No.38 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No.39 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No.40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No.41 人類一生的工作,精巧還是粗劣,都由他每個習慣所養成。

  No.42 自古成功在嘗試。

  No.43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No.44 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No.45 獨立思考能力,對於從事科學研究或其他任何工作,都是十分必要的。在歷史上,任何科學上的重大發明創造,都是由於發明者充分發揮了這種獨創精神。

  No.46 一群能幹而又野心勃勃的人在一起工作,難免會對許多問題有不同的看法。

  No.47 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No.48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No.49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因果法則。回報也許無法立刻得到,卻可能會在不經意見,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現。

  No.50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No.51 你不能強求每個人都來理解你的工作,也不能因為努力沒被肯定而失去工作熱情,因為生活需要工作。

  No.52 工作,越做越會工作。越是忙碌,就越會有閒暇。

  No.5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No.54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No.55 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No.56 我不能說我珍重這些榮譽,而且我承認它很有價值,不過我卻從來不曾為追求這些榮譽而工作。

  No.57 無論應聘什麼崗位,覺得自己與競爭者毫無優勢可言,一位要費點心機,儘量表現與眾不同的地方。自尊和尊嚴是兩碼事,捨棄自尊可以贏得尊嚴。如何你覺得有信心,那麼表現自我吧。記住,無論你放在哪個環境,都有勝人一籌的地方。

  No.58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No.59 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No.60 利器完不成的工作,鈍器常能派上用場。

  No.61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No.62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No.63 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