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哭泣的句子

描述哭泣的句子

  1. 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2. 哭聲,滿屋子的哭聲。湘湘在放聲嚎哭,只聽見一聲聲叫爸爸,沒有喊出一聲別的來。許涉宜掩著鼻子抽泣,泣不成聲。惟彭其沒有聲音,他只有眼淚,撲簌撲簌地落下來,落在女兒的頭髮上。

  3. 把臉放在手裡,那手盛不下,擋不住,淚悄悄地滑落,流到嘴裡熱熱的,澀澀的,鹹鹹的。

  4. 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溼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5.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溼地劃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6. 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裡,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裡!

  7. 我的眼鏡忽然模糊了,眼淚掙扎著湧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淌。

  8. 他的眼睛漸漸的瀰漫出了霧氣,看東西也不太分明瞭,嘴角一暼眼淚彷彿就要落下。

  9. 亮晶晶的淚珠在他是眼睛裡滾動,然後,大大的、圓圓的、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淚珠順著他的臉頰滾下來,滴在嘴角上、胸膛上、地上。我獨自坐在窗前,兩眼凝視著遠方。眼,已哭得紅腫;淚,還在流著。我沒有擦,讓淚流到嘴邊,澀澀的。任淚水打溼剛發下來的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

  10. 一連串淚水從姨媽悲傷的臉上無聲地流下來,沒有一點兒的哭聲,只任憑眼淚不停地往下流。

  11. 姨媽用一直髮抖的雙手捂住眼睛,過了好半天,才緩緩地慢慢地移開,她覺得,一秒鐘如度過了整個春夏秋冬一樣。

  12. 他眼睛緊閉著,用牙咬著自己的拳頭,想竭力制止抽泣。

  13. 她的眼中有充盈的淚光,似乎在下一秒就會滑落,然而她卻只是悠悠一笑,又將淚水吞回眼眶,那女孩的臉頓時舒展開來。

  14. 過了一會兒,他又開始嗚咽,並再一次試圖用手掩蓋他的痛苦,他那不時的啜泣變成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

  15. 她走到一個僻靜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樹哭出聲來,她像一個在夜幕來臨時迷路的孩子那樣哭,哭自己,哭驀然間消失了的親人,哭她的漫畫,哭她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