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失眠的句子和圖片

形容失眠的句子和圖片

  失眠不好受呀,各位,大家一起看看下面的形容失眠的句子,歡迎閱讀哦!

  形容失眠的句子和圖片

  1、天剛剛破曉,我慢慢睡著

  2、我所有的睡不著,都是因為你。

  3、失了眠的夜,是最純粹的安靜。

  4、一口茶等於一個大半夜。甘苦,提神!

  5、無眠者,顧名思義就是沒有睡眠的一群人。

  6、找到一個傻瓜陪你失眠,這何嘗不是種幸福。

  7、失眠的人,只要不是個笨蛋,肯定是個天才。

  8、月亮是失眠的燈,憑窗眺望那段寂寞的往事。

  9、黑夜勾引著失眠犯罪,清醒的人抓不到安睡。

  1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痛。

  11、有時,與其說是失眠,不如說是想用清醒懲罰自己。

  12、睡不著的時候,我不想要藥,只想要你的擁抱。

  13、眼中總是會不經意的流起淚水,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14、失眠是一種病嗎,如果是病的話,或許可以讓醫生治好。

  15、已經習慣了傷痛帶來的失眠,隨之而來便是孤獨導致的不安。

  16、找不到可以催眠的方式,於是只能選擇欣賞夜間的寂寥。

  17、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麼躺都不對的樣子。

  18、失眠的時候,最害怕窗外雨落聲如驚雷般震動敏銳的感官。

  19、我找不到能夠催眠的方式,於是只能選擇欣賞夜間的寂寥。

  20、你自信於你的全部,不困就別睡;即使賴在床上,也不曾安樂。

  21、當一隻貓悄然無聲地穿過我的夜時,失眠就開始與我糾纏不清了。

  22、背向著都市的喧囂,如一隻驚弓的鳥,夕陽墜落時分,奔命似的逃遁。

  23、失眠像阿拉伯人小瓶子裡逃出來的一股黑煙,沉沉地籠罩在我頭頂上。

  2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豔陽裡一瓣心香。

  25、失眠的後果卻大同小異,都是睡不著覺,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頓。

  26、我已經無處質問。相一致困獸一樣被困在放家裡。抽很多很多的煙。整夜整夜的失眠。

  27、那是一種亢奮的痛楚,為了收穫和擁有,抑或無奈的感喟,無助的悵然而太難入夢。

  28、失眠了,我還是會出現在誰的夢中。你夢見我,會是怎樣的場景?也如我夢見你一般嗎?

  29、月光漫漫,寂寞的夜裡,總會有一束多情的話在希望中苦苦等待,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30、有些人,臨睡稍一思想,就會失眠;另有些人,清醒時胡思亂想,就會迷迷糊糊地入睡。

  31、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

  32、有沒有人,在你失眠的夜晚為你掛著,等你安然入睡後,輕輕地說一句:晚安,傻瓜。

  33、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34、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35、又是一個夜深人靜,又一次聽歌未眠,就這樣反反覆覆了好久,才發現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是這麼度過的。

  36、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37、失眠常讓我失卻了記憶,也常讓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讓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應有的快樂。

  38、讓自己在活動中,忘記自己的艱難的處境,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進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堅強鬥士。

  39、我不明白自己何苦,每到漆黑的夜裡,就會思緒亂飛,如果安心,是否就能成眠?那麼,此時的未眠,意味著?

  40、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我的心房。

  41、失眠很久之後,還是覺得想你。身體又開始抽痛的時候,我忍耐,強迫自己,你已沒有了,以後再不要去想你了。

  42、突如其來的恐懼佔據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夢與醒的`邊緣不安地徘徊著,像個臨死的病人一樣在充滿氣息的夢裡掙扎。

  43、笨蛋,你知不知道,當我知道你失眠了,我有多心疼!你心情不好時,我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但我會陪你一起歡喜、一起憂!

  44、失眠應當不是一種病,但不是病卻讓許多患上失眠症狀的人,倍受折磨,倍受摧殘,倍受煎熬,較疾病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較一般疾病更讓人意志消沉,無所適從。

  45、面對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認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個好覺,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損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義沒有得到更完整演義。

  46、失眠,就是項上靈魂的流浪,也是浮躁留給凌晨的尾款。白天經歷的一切,此刻都在散發著微弱的光芒。我希望我能早點買單,好送他離開,也希望他會用背影默默的告訴我:不必追。

  47、昨晚的我失眠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當初是自己提出放棄的,可是現在為什麼又偏偏非常想念他呢?我該怎麼辦呢?如果決定,就算走到一起,後面的阻力也會非常大,繼續放棄麼?還是選擇?

  48、失眠往往讓人痛苦不堪,因為在安靜的夜裡,面對黑夜無聲的世界,人們往往比白天冷靜得多,看事物也似乎更理性。冷靜與理性之後,悲哀的發現,自己往往離事物的真相與本質會很近。這對習慣當鴕鳥的人們來說,意味著驚恐和不安。

  49、近段時間的失眠真的讓我痛苦不堪,我自信是那種心地坦蕩的人,我也很羨慕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因為他們能睡的很好。不會像我,在睡覺之前還要思這想那的。記得有個朋友說我一個人在這邊不要太過於自閉了。他是瞭解我的,但卻不幸被他言中。

  50、煙已經抽到第三支了,摁滅菸頭的時候嗓子裡的煙的嗆的我想流淚。看著菸灰缸裡那些散發著餘溫的菸頭,我突然感到了一種恐慌。時間如果是一支菸,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燃多久,但終究會滅的吧,也會像這些菸頭一樣的,被我毫不留情的倒進垃圾筒。

  51、有的時候失眠得緊了,便幻想我愛的一個人,愛我的那個人,要和我過一輩子的那個人,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躺在我身後,和我十指緊扣,抵足相擁,呼吸繾綣,於是便安心了,踏實了,即使現實只是自己的左手握著自己的右手,也一樣能睡個好覺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