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親情的句子

描述親情的句子

  描述親情的句子

  1、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潔;親情似火,使平淡透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到達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久的動力。

  2、親情是魂靈的聖火,在她的映照下,你才能事業有成;親情是治療傷痛的妙藥,在她的安撫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鳥需求藍天顯示英姿,蛛需求編網橫行天下,而人需求親情來維繫終身。

  3、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裡帶來甜甜的滋養;親情是一縷輕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熔解;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乏煙消雲集。

  4、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頎長的繩線;我們依靠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環繞糾纏著竹節或籬笆;我們具有親情,有如酷寒的小麥蓋上了純粹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5、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哀愁,留下興奮;親情是日頭,帶走暗中,留下光亮。

  6、親情是一瓢不呆板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寂孤獨的人津潤心魄的乾枯;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舒適;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流落他鄉的人到患上愛的佑護;親情是一道兒飛架在天際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觸感染到世界的溫馨。

  7、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裡,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影象;親情就像一片夏季裡的綠陰,總能在炎炎驕陽中,撐起蒼茫者的藍天;親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