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與時間有關的優美句子

有哪些與時間有關的優美句子

  1、時光,淡如清水,擱淺了略帶渾濁的泥沙,隨著時間,隨著陽光,然後慢慢的蒸發,消失在了一個沒有人察覺的午後。

  2、時光,如此詩意,如此美麗,如此讓人感懷。它,如一葉輕舟,從歲月深處緩緩駛來;它,如一把紙傘,留住清清的雨聲;它,如一抹丁香,輕輕蔓延在草尖。

  3、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程序。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4、時光匆匆,聽一首歌,回憶一個片段,淚在眼裡打轉,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徒增悲傷;落葉凋零,只是為新的開始,如今,卻一片茫然,不甘現狀,可是卻沒有能力改變。

  5、時光猶如開在彼岸的花,繁花似錦,又恍然若夢,好像它只是我們身旁流走的風景,沒有人能夠清楚地描繪,清晰的勾勒,但,它就是如此真實的依偎著我們,溫存在我們的身旁,不離不棄,這一切又如指尖環繞的薄煙,絲絲縷縷,輕盈的圍繞著我們,慢慢升騰。

  6、時間伴隨它留下的痕跡而飛逝。它從你的指縫中流過;從你的話語中掠過;從你的眼前溜過;從你的腳邊劃過。就這樣它在你無意中飛走了。在這無意中,你又何曾知道你做了些什麼?

  7、要想和時間賽跑,必須有抓緊時間的決心才可以與時間賽跑。時間是公平的裁判員,他從不多給誰一分,少給誰一秒,只能靠自己來抓緊。那抓緊時間的決心有從何而 來呢?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就給自己訂了一個計劃。第一,在課餘時間裡,學習並掌握各種知識。第二,要抓住每分每秒做有意義的事。第三,千萬不可浪費時 間。怎麼樣?我現在就要抓緊時間啦!

  8、是呀!時間是寶貴的,又是無情的.,它總是不知不覺地在從我們身邊匆匆流逝。能抓住時間並刻苦學習的人,才能成為有用的人。而不能抓住時間的人,只能是做天和尚撞一天鐘,在不斷等待;明日;的蹉跎中,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9、去 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著,去來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匆呢?;匆匆的時光,匆匆的腳印,帶我飛快地度過了十四年短暫的時光,儘管未來的路還長,但光陰像那調 皮的孩子,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從你手指縫間溜走,從你的腳底下滑過,那樣殘酷地悄然而去。也許正當你還在為;未來的路還長;而得意洋洋時,它已無聲無息 地從你身旁掠過了。

  10、恍惚間卻忽略了,有一些記憶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淡被抹去的。就像一條小河,慢慢地向前流動。歡樂的小河一直向前奔跑著,沒有一絲疲憊。河水撞到岩石上,浪花四濺,而河流並沒有發現,有些水花迷失了方向,漸漸的失去了蹤影。

  11、過去的時光,在現在看來,彷彿是一個傷疤,一個永遠好不了的傷疤,去觸碰時總會引起疼痛。可就算它是一個傷疤,一段不能觸及的過往,它還是存在於那個時空,還是牽扯著人去思念,讓人不能抑制地疼痛,情不自禁地去懷念……

  12、月光下,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原來時間可以承載著一切的記憶,像是一盤影碟,清晰地刻錄下了童年那些或酸或甜的瞬間,一幕一幕,在大腦中緩緩的呈現,彷彿回到了少時。回憶著過去,品味著過去,勾起了深深埋藏在心底的一些回味與思念。

  13、時光,如一本寧靜,恬淡,充滿智慧的書,凝目閱讀,走進章節,開啟心門,沐浴在溫暖的陽光裡,沉靜在澄淨的世界裡,陶醉在單純的快樂裡!

  14、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佈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佈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15、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不管你是富有的還是貧窮的,都會公平的分配給你大好的時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八萬六千四百秒,不多不少,就看你如何合理安排了,也許有人會在一天裡創造出一項偉大的發明或是研究探討出一種新的元素,也許有人會在一天裡碌碌無為、虛度時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