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心情有關的句子集錦

與心情有關的句子集錦

  人生七十古來稀,前除幼年後除老。中間光景不多時,又有炎霜與煩惱。過了中秋月不明,過了清明花不好。花前月下且高歌,急需滿把金樽倒。世人錢多賺不盡,朝裡官多做不了。官大錢多心轉憂,落得自家白頭早。春夏秋冬彈指間,鍾送黃昏雞報曉。

  秋風起,天若寒,窗外的冷漠掩蓋不了我內心的荒蕪,我孤獨的靈魂在這漫天飄舞的落葉裡無所寄託。月兒圓了缺了,你來了去了,留下我穿梭在執 手的記憶中,思緒的淚如線般滑落。你的世界慢慢地變得虛無飄渺,唯獨那種追逐的心碎依然強烈,當愛情只剩下一個殘酷的背影,我站在風的告白中,用一生將你 忘卻。

  孤零零的殘朵的躺在我的手心裡,殘朵停止呼吸,滲入大地,沒人會注意,彩蝶早飛過海的彼岸,尋覓正在綻放得更加美麗的飛花,獨留殘朵在我的手上輕聲地嘆息。

  窗外的雨下個不停,我的心情也隨雨的節奏給拍垮擊碎了,再也沒有晴天的風和日麗,再也沒有大霧天的緊張和壓迫感,更加沒有所謂煩惱的事情,也沒有了大雪紛飛時的淒涼和蒼白無力了,有的只是一種顯得無比蒼白的回憶了。

  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一份牽掛,填補了心靈深處的悵然,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牽掛,寂寞 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慰藉,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生命的豐盈。一個個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掛感慨萬千。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麼痛,再怎麼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若別離,為何相逢?匆匆而過,不留痕跡,只留回憶。沉靜的夜,沉醉的心,我亦沉醉其中。沉浮不安的心,陷入整片黑暗,難以扶平。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 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有些事我們終生難忘,有些話可以溫暖我們一生,有些人我們不能忘卻。可是有些愛我們一定要深藏在心。相遇是緣,相識是福,相伴是生命的定數。所以,如果你們不得不分手,一定要感謝對方曾經帶給你絢麗的回憶。靜靜的揮手作別,留個微笑給對方。彼此相互記起時,沒有遺憾。

  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你多麼希望他在看,你所有的奔跑都是為了他。然而,跑著跑著就跑遠 了,不掉眼淚,也不再愛他了。你是為自己奔跑。每一次心碎、每一次揮淚奔跑,都使你強大。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關鍵一刻,有人牽著,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 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有些東西註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都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你的,那就 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