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勵志長句子

經典語錄勵志長句子

  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為大家分享了勵志長句子,一起來看看吧!

  1、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

  2、誇獎我們,讚歎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3、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4、生活是個勢利眼,他眼裡只有高高在上的人,要想讓他瞧得起,你就得直起腰板做人。

  5、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纏綿,卻有永遠的思念;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年青,卻有永遠的青春!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9、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10、個女人都是被種種牽絆舒服在滾滾紅塵裡,以哀傷的心,慢慢獨到年華老去,終此一生。

  11、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2、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13、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14、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15、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6、信心要一杆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後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

  17、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18、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19、我想做的,是一根平行線,能永遠陪在你的身邊,而不是相交線,有過交集,然後越走越遠。

  20、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1、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22、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為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23、志向太遠,不可怕;沒有達到,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志向,失去了奮鬥的方向。

  24、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

  25、也許世界給你的不盡如人意,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手,畫出屬於自己的精彩天地。

  26、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27、學會將辛比辛,勞累之時能獲得心理平衡;不要將薪比薪,知足常樂不去自尋苦悶;總是將心比心,理解他人能減少矛盾。

  28、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29、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30、行動是自己的,控制好它,你就能任遊東西。怕只怕,思想不是自己的,千行萬動,還只是在原地踏步。

  31、愛情或者是近而又近,或者是遠而又遠,再也無法知道,這一天總是要來的,無法得知,無從知道。

  32、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33、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卓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一步到達卓越,只需每天進步一點點。

  34、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35、整個臉貼在鏡子上面、會不會格外清醒超然。這塊鏡子叫現實,很多人連看它的勇氣都沒有。

  36、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37、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38、假如生活給我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其實,這也沒什麼的,因為那只是命運剝奪了我們活的高貴的權利,但並沒有奪走我們活的快樂和自由的權利。

  39、時間在輪轉,我們雖逆轉不了,我們能做的是在有限的生命裡,做出有價值的事件來。不要用金錢來衡量自己的成績,因為某種程度上金錢是不能代表成就的。

  40、處順事之境愈宜靜,處逆事之境愈宜忍,處至急之事愈宜緩,處至大之事愈宜平。

  41、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42、大膽挑戰,世界總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挑戰,它總會屈服的。

  43、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

  44、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45、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於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46、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47、立志,就是在為你的人生打基礎。有什麼樣的理想,從事什麼樣的事業,你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48、如果學到的知識,卻不能修養自己,幫助別人,那麼學的知識又有什麼用呢?

  49、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人:付出的不放在心上;得到的卻永遠銘記!

  50、人生苦短,我們何必計較得失,有愛就有夢。每個人都有一番不同的經歷,每個人都是一部新鮮的故事。懂得珍惜,風雨兼程的日子,有他有我也有你。

  51、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52、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53、人要立長志,不能常立志。沒有遠大志向的人,往往得過且過,永遠也不能把握成功的契機,永遠也不會有所作為。

  54、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55、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豔陽天。

  56、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57、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58、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59、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60、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深沉。

  6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62、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6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4、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65、我要堅持下去,磨練技藝,就像水手衝破狂風暴雨,以此磨練自己的技能一樣。

  66、只要活出自信,活出自己的風格,就讓別人去說好了。正像但丁說的那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67、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自古成功在嘗試。

  68、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69、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70、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71、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佔大便宜,而99%的人是佔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72、囂張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堅強充實自由奮鬥進取與悲觀的人無緣。

  73、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4、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75、眼睛可以看得很遙遠,卻看不見眼裡的眼珠;很高明的理髮師,給自己剃不了頭。

  76、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裡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7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78、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79、不得不說,有些苦頭你得親自去吃,你才會變得聰明;有些累你得親自去受,你才會變得豁達。

  80、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8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82、知道為啥到現在我都單身麼?因為有句話叫兔子不吃窩邊草,不是因為我是兔子,而是因為我是草。

  83、每天收穫小進步,積累起來就是大進步;每天收穫小幸福,積攢起來便成大幸福。

  84、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折!

  85、你為他傷心的時候,他可能正沉醉於歡樂。你為他流淚的時候,他可能還在歡笑。你的傷心流淚他可能永遠不會知道。請不要隨便的傷心流淚。

  86、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嚐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87、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8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89、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90、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91、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92、學習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則,孩子無童年,青年無青春,中年無樂趣,老年無安閒。

  93、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94、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95、有的人,就因為一生都在走最短的路,結果每每走進死路里,把大好的時間和年華都浪費掉了。人生需要走些彎路,人生不要怕走彎路,但有一個前提:走彎路是為了走最快的路。

  96、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97、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98、也許上帝讓遇見那個適合你的人之前,會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99、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100、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