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句子摘抄

感恩父母的句子摘抄

  感恩父母的句子摘抄

  1) 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

  2) 感謝命運,感謝人民,感謝思想,感謝一切我要感謝的人。——魯迅

  3) 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關愛與呵護下無憂無慮地度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他們送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飄雨落雪的時節,他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傘。

  4) 沒有感恩就沒有真正的美德。——盧梭

  5) 哀哀父母,生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6) 感恩父母,是他們在我失敗時給我以鼓勵,讓我再爬起來,東山再起,繼續向未來前行;感恩老師,是他們使我學會了知識,學會了做人,學會了拼搏。使我這條浩瀚於大海的孤舟,免被海浪打翻;感恩好友同學,是他們讓我在寂寞時不感到孤獨,讓我感到了快樂的內涵,使我的心靈不再經受一次一次迫害;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品味到了人間的.溫暖真情,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自愛;感恩世界,感恩上帝,感恩中國,感恩所有美好的事物……

  7)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8) 知恩圖報,善莫大焉。

  9) 可憐天下父母心。

  10) 魚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

  11) 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人間最濃的親情和最深的掛念,給了我們無盡的愛,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許多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出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第一個字,如果沒有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們的存在。

  12)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13) 一飯之恩,當永世不忘。

  14) 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華羅庚

  15) 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十月懷胎,給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長;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深切教誨,教會了我做人。父母給予了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這些作子女的卻不知從何做起。也許,沒事時為父母分擔些家務,父母下班後為他們倒上一杯水,父母不舒服時為他們充一杯牛奶,父母勞累時為他們捶捶背,父母苦惱時為他們分憂解難,父母高興時與他們分享快樂。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父母眼中卻是十分自豪的。父母給我們的愛如此之多,而我們卻只給父母做了一點,父母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們要用一生來感恩父母。

  16) 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象!她們的心始終一樣,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17) 從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每一個過程,每一天,每一個點滴,都有他們汗水的痕跡,只有父母為我撐起幸福的藍天,只有父母,幫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只有父母,為我建起知識的森林,只有父母,才會樂此不疲的悉心照顧我,只有父母,才會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

  18) 我們感恩父母,父母生我養我,我們感恩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一盞明燈,領導著全國人民過上了幸福生活,感恩不僅僅是一種口號,感恩應該發自內心,發自對內心對敬孝的新詮釋,來自內心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出自對黨的由衷感恩。

  19) 我最最感謝的是我的父母。是他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開雙臂,擁抱我想要的生活。

  20)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詩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