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汗造句子

用冷汗造句子

  1.想到這兒,瓦朗蒂娜嚇得臉色蒼白,直出冷汗,幾乎要拉鈴求援了。

  2.在一個可怕的夜晚,他感覺到蛇在枕頭下面蠕動著,嚇得他出了一身冷汗,馬上跳下床。

  3.小尼古拉剛剛睡醒,出了一身冷汗,睜大眼睛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前方。

  4.當他一意識到保險櫃的確鎖上了。他額頭直冒冷汗,身上一個勁地抖。

  5.這時,一片冷汗溼透了他的額頭,一陣要命的劇痛咬著他的心。

  6.我額頭上沁出一陣冷汗,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女人,因此這個猜疑使我心煩意亂。

  7.一聞到這種人肉被燒焦的.氣味,年輕人的額頭便冒出了冷汗他覺得自己快要昏過去了。

  8.這兩個人是劊子手的助手,一看到這種情形,弗蘭茲覺得他的額頭上已在開始冒冷汗了。

  9.“滿心恐懼,冷汗直流,根本不知道自己怕的到底是什麼卻千真萬確知道壞事臨頭的時候,最管用的是鑽進一輛計程車去蒂梵內。

  10.今天看到報紙才知道,她剛剛從日本的地震中逃過劫數,天啊,真的是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