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提琴外表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小提琴外表的句子有哪些

  1.漆黑的琴面,乳白的琴鍵,在淡淡的日影中,反射著柔和的、耀眼的光波。它彷彿是從祥雲繚繞的藝術殿堂裡翩然而降的音樂女神。

  2.多漂亮的一隻手風琴:紅色的琴身,黑色的風箱,雪白的琴鍵亮得耀眼。她那小手在琴鍵上跳動,手風琴便響起了悠揚悅耳的歌曲。

  3.月光斜照到房裡,落在牆上的小提琴。黑暗中,這小提琴好像發出了一種銀光,那凸出的琴腹亮得尤其強烈。在這皓潔的月光中,凹進去的琴腰、琴絃和彎把都十分清晰,琴鈕亮得像螢火,琴弓就像一根銀條。

  4.小提琴的模樣怪怪的,我覺得它的模樣好像一顆葫蘆,卻比葫蘆苗條,腰比葫蘆細,身上除了琴絃以外都是純木製作的'。與它配套的有一個長長的弓子,是馬尾和木頭做的。

  5.琴架上託放著一大一小兩把咖啡色的小提琴,那精細的琴體,四根細長的琴絃及一把長長的弓,更顯得那漂亮、可愛的小提琴亭亭玉立。

  6.小提琴由30多個零件組成。其主要構件有琴頭、琴身、琴頸、絃軸、琴絃、琴馬、腮托、琴弓、面板、側板、音柱等。小提琴共有四根弦,分為:A弦,E弦,D弦和G弦。琴身(共鳴箱)長約35、5釐米。

  7.小提琴,雖然不大,但有一副好看的外表。全身都是淺棕色的,身體是弧形的,上面小,下面大,兩邊還有像“f”一樣的洞洞,那就是發音的兩個嘴巴。洞洞頸部是用木頭做成弧形長杆,琴頭上有四個角,塗成了黑色,油光發亮,煞是好看。

  8.我的小提琴是深棕色的,上面有很漂亮的木紋,琴的音色非常好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