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意境小清新句子

唯美意境小清新句子

  一、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二、看上一個人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個小時,愛上一個人要一天,忘掉一個人要一輩子。

  三、我沒有你想要的溫柔,沒有你想要的體貼,我滿嘴的髒話,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四、美麗的維納斯雕像是一件藝術品,代表著缺陷之美,那麼有韻味、純潔,讓人陶醉。在我們實際生活中,我們往往追求一種完美,極其苛刻,使自己陷入困境,壓得喘不過氣來。任何的完美都是相對的,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絕對完美!

  五、一個人,一個夜,一首歌,一段情,忘不掉,就懷念!

  六、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對方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不要擔心錯過了將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害怕你會陷入無愛境地,因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七、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八、驀然回首,我們依然會記得遇見時的那一份怦然心動,一起許下的誓言;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最終被流年湮滅了。愛情,大多數是經得起風雨,耐不住平淡。曾深情地注視你說過:從齊肩短髮陪你到長髮及腰再到白髮飄飄,你半路離散,獨留我一個人,天荒地老;一個人,細水長流。

  九、怎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別忘了,丘位元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十、忘了我吧,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不是因為不喜歡才不在一起的,不要亂想那麼多,看機會和緣分的。

  十一、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望嶽》

  十二、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十三、雪花靜靜地舞動著柔媚,沒有一絲聲息。那純潔如玉的嬌柔,醉了一冬的風景。她飄曳著銀白的裙幅,將整個世界描繪成一色蔥蘢,田野、樹木、村莊,甚至河流都柔成一片銀裝。

  十四、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一顆心屬於你,一份愛只為你,雖然隔著一程山水,我的愛永遠在那裡,我的情永遠在心底,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雖然我吻不到你的明眸,可是你卻在我的心裡,有些愛,只是一個期許卻已經是天長地久。

  十五、雖然我表現得好像我不在乎,其實在我心裡比你想象的還要在乎。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總會有一天,你會遇上那個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一直陪你到人生落幕。

  十六、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十七、我們常常害怕這個,害怕那個,不敢面對,總想逃避,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沒有弄明白輪迴的真相。如果弄明白了,就不會這樣害怕,內心就會得到一種快樂與安寧。我們不是要逃避,而是要面對;當我們敢面對、敢承擔的時候,我們才沒有畏懼,沒有恐怖。沒有畏懼恐怖,沒有患得患失,才沒有煩惱和痛苦。

  十八、歲月如同藏在手中的細沙,總是會從指間偷偷的滑落。她悄無聲息,卻總能留下一些不易覺察的痕跡。也如花開花落,花瓣離落之時,總會有暗香殘存!於是不經意間,人們在時間的流動中,各自蒼老。驀然間,驚覺歲月留在身上的無情痕跡,不覺神傷!但願歲月靜好,無論是枯敗的籬笆,還是綻放的芳華。

  十九、一些光陰稱不上菩提的歲月,我只想將永久的慈悲賦予在生命的箋上。所遇見的人,記不記得都不是一件快樂與悲傷的事情,如果可以我們把一場邂逅演繹到時光落幕,不要太過炙熱,只需君子之交清淡如水就好。

  二十、人生之旅或陰或晴,風一程雨一程,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二十一、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二十二、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二十三、耳畔的竊竊私語,一個小小的輕吻,一個輕輕的擁抱,都能勾起你的心動,今生今世,你是幸福的,別讓這樣的幸福錯過了你愛情的季節。

  二十四、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二十五、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二十六、幸福其實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冷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二十七、美人倚窗孤自憐,不覺曉寒雪。風已卷殘聯,不如惜顏。這個年紀總嘆歲月,其實容顏正好時,何不隨性歡顏。浪裡浪蕩走一回,誰知道明天。

  二十八、他們說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二十九、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三十、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三十一、我們彼此相愛,但不要讓愛成為束縛。讓愛成為靈魂兩岸之間流動的海洋。把你的麵包給對方,但不要吃同一個麵包。一同唱歌、歡樂,但要保有自我。就好像琵琶的弦是分開的,但同奏一首曲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