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迫造句句子分享

窮迫造句句子分享

  一、藝術水平高而生活水平低下甚至窮迫者,往往會讓人們瞧不起。

  二、由於家庭的窮迫,黃強小學在隊裡的一所學校讀書。

  三、唉,怎麼歷史和政府要正面宣傳的賢者廉者都是窮迫潦倒整天吃蘿蔔白菜,是不是政府薪金不足以養家餬口。

  四、東道索祭文,訓蒙師窮迫無措,乃騎東道馬,急走荒郊,尋一瓦窯,忙下馬奔入避之。

  五、混亂而窮迫的政府面對此種情形,大抵只能採取逃避或耍賴的手法來敷衍過去。

  六、天子豈汝輩販弄之物!晉陽之降出於窮迫,今若改圖,真反賊也!

  七、為不使受到重創的“怒濤”號逃逸,我389艦繼續窮迫猛打,並向“怒濤”號逼駛而去。

  八、像所有窮迫潦倒的畫家與模特之間纏綿悱惻的故事一樣,小坐成了小住。

  九、一生窮迫,艱難困苦,疾病纏身,一事無成。

  十、於是丘便大加拷問,窮迫硬索。

  十一、教你拯救暴雨後的窮迫髮型。

  十二、窮迫不捨的警察終於獲得機會一擁而上擒獲嫌犯。

  十三、鎮戌潰而土崩,禁旅頹而瓦解,君臣相顧而窮迫,父子乃謀乎遁逃。

  十四、那女性可能也這樣,例如以前一個富家小姐喜歡一個窮迫的書生,被迫要嫁給一個門當戶對的男的,但是她最後還是嫁了,畢竟殉情的少。

  十五、此外,行俠仗義的.虛榮快感過後,面對的是窮迫的生活現實和疲憊的身心。

  十六、對於如此複雜的行情,眾多鋼鐵企業和相關公司都陷入了茫然、窮迫境地。

  十七、他雖寫出了足以傳世的著作,但因為銷路不好,生活上依然窮迫。

  十八、他在流亡西班牙時需要經常換籤證,遇到很多麻煩,這些流亡的窮迫對他都產生了影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