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周星馳搞笑臺詞

濟公周星馳搞笑臺詞

  相信大家對周星馳的無厘頭風格很熟悉吧,我們大家一起看看下面的濟公周星馳搞笑臺詞,歡迎各位閱讀哦!

  濟公周星馳搞笑臺詞1

  【第一句】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第二句】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第三句】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第四句】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第六句】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第七句】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

  濟公周星馳搞笑臺詞2

  濟公:幹嘛?不服氣就衝我來啊,不要叫你的狗在那邊亂吠,別以為換一隻斑點的我就不敢吃,我照吃不誤。

  濟公:你這個月老,仗著幾根破爛紅繩,沒事就胡牽亂扯,就好像梁山伯與祝英臺,為什麼不肯把他們拴在一起?搞得他們撲墳吐血,他們哪裡對不起你?我說你老了,沒事就退休吧,不然將來牽錯了紅繩,弄得男跟男,女跟女,再弄下去,人跟豬,蟑螂配牛了。

  濟公:我只想讓自以為高高在上的神仙,能夠好好的真正體驗一下凡人,因為這些凡人只有幾十年的壽命,不要因為做錯一兩件事就翻不了身,因為小弟我相信,無論他們多麼的笨,多麼的無知,怎麼兇,怎麼該死也好,始終都是人間有情。

  濟公:姑娘,可否麻煩你端莊一點?

  小玉:什麼?端莊我不會,不妨到怡香院參觀一下。

  濟公:你們都是女人,何苦互相殘殺?

  村姑:她是妓呀女。

  濟公:妓呀女也有愛國的。

  小玉:那些臭男人在床上對我那麼好,它們幹嘛要放火來燒我?

  濟公:原因是這樣子的,那些人來找你,就跟坐馬桶一樣,坐的時候固然很舒坦,但是絕對不會對馬桶有感情。

  小玉:我不明白。

  濟公:也就是說請你以後不喲啊再做馬桶,明白嗎?

  小玉:我明白了。

  濟公:你幹什麼?

  小玉:我報答你呀。

  濟公:不要,你真是雞性不改。

  小玉:我不收你錢呀。

  濟公:你不收錢,我還收呢。你連馬桶都不如,你除了會躺下收錢,還會做什麼?

  濟公:小玉,既然毛毛蟲可以變蝴蝶,那麼雞一樣可以變鳳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