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寶小品《烤串》劇本臺詞

《宋小寶小品《烤串》劇本臺詞

  程野:也不怕你們笑話,自打去年算丟了三碗麵,充分的證實,我們的智商是缺斤少兩的,導致來的客人,不是拿湯麵換炒麵,要不就拿炒麵換湯麵,有的還弄點辣根拌麵,活拉把我麵館就給我變黃了。但是我並不氣餒,開了這家燒烤店。你仨能精神兒的不?我告訴你們啊,再碰見像去年個不咋高,黢黑的猴了猴氣那樣客人,給我留點神。農民工要是上咱家吃飯,給我盯住了,明白不?

  合:明白。

  燕飛:沒毛病。

  程野:上醫院看了?確診了?都是你的毛病,不找你算差賬,麵館能黃嗎?不找你算差賬,我跟你姐能分手嗎?但是看在情感的`面子上,我留你在這給我穿串,會計這活不適合你幹。

  燕飛:沒毛病姐夫。

  程野:還叫啥姐夫了,我跟你姐都分了,這是單位,別套近乎,給我叫程總也行,叫野哥也行啊。來自中文臺詞網。

  燕飛:好的,野總。

  田娃:哈哈,野總。

  程野:我叫程野,叫程哥也行,叫野哥也行,怎麼還整個野總了呢?叫哥行嗎?

  燕飛:好的,野總哥。

  程野:你這智商是廢了。那個今天是過年啊,咱們正常營業,今天我們搞活動,大酬賓。啤酒呢是喝一瓶贈一瓶,相當於是買一瓶贈一瓶,你們呢增加點收入,瓶蓋留好了,晚上到我這換錢,開心不?

  合:開心。

  程野:高興不?

  合:高興。

  程野:樂呵不?

  合:樂呵。

  程野:雙擊666。

  合:鬧鬧,鬧鬧鬧鬧。

  程野:行,停,別,別鬧鬧了,你倆上後廚穿串去,把手洗乾淨的啊。你不用,哎,我家那小狗呢?

  桃子:小狗讓嫂子抱走了。

  程野:這是一點念想也不給我留啊,狗糧帶走沒?

  桃子:都收拾好了。

  程野:把衛生收拾好,我監督他倆去。

  桃子:好嘞。

  程野:幹活啊。

  宋小寶:哈哈…,哎呀,去年呢吃了三碗辣根拌麵,大江南北火了一片,粉絲給我造了好幾萬,今天我故地重遊,回來再看一看,這家風格有沒有什麼變,按照東經北緯來算,就是這個店。哎呀呵。來自中文臺詞網。

  桃子:呀,辣根哥哥。

  宋小寶:海帶妹妹。

  宋小寶:這是2017年的時尚,我需要引領。

  程野:聽你的,我的哥,把烤餃子給我端上來,請農民工哥們吃餃子。

  燕飛:好嘞。

  宋小寶:兄弟們,上。吃吧,喝酒。

  田娃:烤餃子來了,來自中文臺詞網。

  宋小寶:吃,哎,這狗糧別碰啊,這是狗糧。

  田娃:來。

  宋小寶:烤餃子。

  程野:哥幾個,辛苦一年了,謝謝你們!

  宋小寶:有要的沒?

  程野:哥幾個喝酒,來。

  宋小寶:哎呀,來擼一串。

  程野:來,沒事。

  宋小寶:給你拿一個。

  程野:這是家屬吧。

  宋小寶:家屬。

  程野:家屬也得吃。

  宋小寶:拿一串。給他們都分一個。

  程野:來。行了,咱們吃完,找個KTV唱唱歌,樂呵樂呵,我請客,走。

  合: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