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

  關於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怎麼畫?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1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2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漂亮的3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漂亮的4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漂亮的5

  抗擊冠狀肺炎疫情手抄報圖片漂亮的6

  冬日已至,春節已至,疫情也至。

  從前,門庭若市,一出門便會碰著摩肩接踵的場面,參入敲鑼打鼓的'隊伍裡。如今,因為疫情,路上竟然不見一車,空蕩蕩的街道不禁讓人打起一個個寒顫。

  湖北疫情爆發後,便迅速蔓延至全國各地。如今,浙江,成為了第二個重災區。

  遵聽終南山院士的話:“春暖花開再動一動。”每天,我都會趴在窗子上,看向窗外——北風“呼呼”吹過,樹葉沒有一點翠色慾滴的樣兒,花兒也不知在為誰低頭哈腰。有時,火紅的太陽便會當空照,使世界看起來充滿活力些。

  收聽新聞是我每天的任務。我常常安適地坐在床上,開啟手機,刷著有關疫情的新聞。或是開啟電視,和家人共同收聽各地疫情情況等。看著白衣天使們辛勤地付出,流下一滴又一滴汗水。我不禁緊皺眉頭,抿住雙唇,想要跳到他們跟前,拿出手帕,為一位位醫護人員逝去他們額上那一粒粒晶瑩的淚珠。但是,他們哪有時間?就連一口飽飯也吃不了。

  其實,家,是溫暖的港灣。被疫情襲擊後,人們每日待在家中,除了醫生與患者,每一個人都與親人相處在一起。我們與家人一起喝著清新的茶水,吃著柔軟的米飯,下一頓頓象棋,猜一次次謎底……每個未患病的家庭中,都充滿了小脾氣與次次歡笑,充滿了過期零食與飄香的飯菜。

  但同時,我也想到,那些患者的家庭卻沉浸在痛苦與悲涼中。疫情如同一片廣闊無垠的海,將他們隔離在海峽兩岸;疫情如同一座險而高的山峰,將一個家庭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在山頭,另一部分卻在山腳下;疫情如同一扇沒有鑰匙的門,將一個家庭隔離在門兩側。

  這個假期,一個特別的春節。一日復一日,疫情並未好轉,確診病例愈增愈多,卻也讓我逐漸明白了一些事——生命是無價之寶,親情是上帝賜予的珍貴禮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