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幸福的說說

發朋友圈幸福的說說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愛上小怪獸,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便是發朋友圈幸福的說說,歡迎閱讀!

  發朋友圈幸福的說說1

  1. 走過世界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間的滄桑與多變,才明白名聞利養,只不過是過往雲煙、水月鏡花,不可貪求.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實自然的.在浮躁中保持一份真實,在誘惑中守望一份平淡.雖然這份平淡與這個嘈雜的世界似乎有點格格不入,但只有平淡的心田才是這個世界的唯一.

  2. 煩惱時生活就像一個無邊的苦海,無休止的愛恨交錯悲喜交織.而當我們能放下許多無謂的執著、無聊的恩怨、無明的痴迷時,生活是一片寧靜而明麗的海,所有的悲歡,所有的苦樂匯成生命的大海.靜靜地站在海邊,當我為海的端莊、海的大氣、海的悠遠而感慨不已時,卻忽略了頭頂無垠的天空更加遼闊.

  3. 謙虛的人,因為看得透,所以不躁;因為想得遠,所以不妄;因為站得高,所以不傲;因為行得正,所以不懼.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4. 要男朋友幹什麼?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錢我會掙,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會玩.有了男朋友,我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看他打遊戲惹我生氣,劈腿劈出個聯合國我還要滿世界滅小三,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男朋友這樣的賠錢貨到底是拿來幹嘛用的?

  5. 人生終歸需要一些花開花落的馳騁,光明與黑暗的穿行,性情與心性的雕琢,方可收斂張望,方知去從無惑,方有蓮生心際.

  6.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星之碎片

  7. 媽媽這種生物溫暖的有些不科學

  8.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9.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10. 就算誰能消滅了我。卻奪不走,我們做夢的自由

  11. 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出希望

  12.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13.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笑忘歌

  14.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5.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6. 也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但你也該知我曾為你動情。

  17. 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18. 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在沒有插言的餘地。

  19.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20.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發朋友圈幸福的說說2

  1. 不要因為別人的嘲諷就放棄,努力給那些看不起你的人。

  2. 超越這個世界常理的新生命已經誕生,作為代接,舊的生命將會滅絕。

  3.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 我再多的解釋,也只是你眼中的掩飾。

  5.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6. 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7. 莪自私,你花心,莪隱瞞,你欺騙,莪們之間各有各的問題。

  8.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9. 思想遠了,心也遠了,我在你的面前,你也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10.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

  11. 不要分開就說對對錯錯,不要死皮臉皮情緒有多難過。

  12. 其實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時候想起了那不堪的過去。

  13. 有些姑娘臉上是滿面春風,心卻是荒草雪原寸草不生。

  14. 從來快樂悲傷都自己橫行,忘了自己也值得被關心。

  15. 若如夢,你願意醒來嘛?若是緣;你是否願意割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