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心情短語精選

說說心情短語精選

  1、歲月就像跳動的音符,穿過季節的斑駁,奏響著時光的章程,譜曲著一首首生命之歌。在一份寂靜中沉澱自己的心性,細細傾聽一首輕柔的音樂,任旋律穿透肺腑融入血脈。什麼都不去想,一切煩亂被剝落,歲月彷彿靜止,時光在這一刻凝固。

  2、今生我把最美的微笑留給了你,可是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淚眼。今生我捨不得丟掉你殘留的溫度,可是我卻忘了傷疤會讓我一直疼痛。那不可名狀的悲傷,足以將我淹沒。可是那無法決絕的悲傷的誘惑,卻深深註定了那不過是固執惹的禍。把愛情演繹的像折磨,是歲月還是你給我設下的蠱惑。

  3、也許最後,我們也會不記得,怎樣愛過一個人的深刻。殊途同歸。是給相愛還是分離。在愛情裡,其實看不清的往往不是對方,而是自己。我們不要束縛。不要捆綁。愛你像是赴一場盛大的宴會。風抹去了我的妝容,帶不走我熾熱的心。跑吧。我的愛人。

  4、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5、喜歡一個人的時光,喜歡懷舊的苦味,喜歡用光陰蒼老的畫筆,畫下歲月遠逝的模樣。塵世如同季節裡的輪迴,無數次更變,總有草長鶯飛,蝶偏花叢。下一個明天,未必就沒有陽光。昨天,轉身之後,是再也回不去的記憶,明天;將是點燃夢飛的`未來。

  6、人生,不過是過客的不斷更替,也許一句分手,就再見無期;也許只一次主動,或一句挽留,就能多一份溫情,少一份遺憾。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比誰更懂得珍惜,甚至懂得將珍惜付諸於行動。也許,不離不棄,真的不容易。但很多事情,正是因為不易而為之,方顯真誠!

  7、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8、也許你是住在我心裡的人,遙在千里之外,遙遠得伸出手去總是拽不住的裙角,遙遠得竭盡全力也追趕不上你的身影,遙遠得看不見你的人,聽不到你的聲音,更猜不透、弄不懂。雖然故事寫在了千里之外,濃霧驅不開,根本就看不清心中的愛,可偏偏這個人卻又讓我捨不得、放不下。

  9、寂夜的空,沒有星星,連月亮也不知躲去了哪兒。如果月亮也有心事,那它會有怎樣的心事?捉迷藏的遊戲,誰才是主角?躲的最好的那個人,會不會在人群散去後大家都沒記起你的存在?城市的守護者,城市的夜,城市疲憊的魂靈,究竟有著怎樣的羈絆?

  10、歲月總是那麼無情,總是如此甘心將無數春花秋月散去,而人總是在成長中遇見一些人一些事,與一些事、一群人靠近又疏遠,遺忘又思念。無論你是否願意與之有多麼長遠的距離,他們都將在回憶中翩然離去;而有一些人一些事卻不消失,不散滅,就那樣矗立在記憶當中,似近又遠,似是而非。

  11、人生短暫,與浩瀚的歷史長河相比,世間的一切恩恩怨怨、功名利祿皆為短暫的一瞬。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倚,大可不必太在意人生歷程的潮漲潮落。只要悟透了其中的禪機,便會豁然開朗。生命也有保質期,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慎重地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履行。

  12、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當戀愛來了,你只想逃脫。有時候當自己靜下心來會覺得自己的執著很可笑,為什麼不去戀愛?為什麼要讓自己單身呢?難道是愛上了孤獨愛上了寂寞嗎?其實不然,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

  13、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做得灑脫,抑或我根本就是個傷情命的人!如果是其它的事情,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一腳踢開。可在感情方面,我做不到這樣的行事果斷。曾經的纏綿悱惻,繾綣長思。曾經的風花雪月,如過眼雲煙地消失了。我還獨自地守候在相約的地點,徒然傷心落淚。

  14、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5、最美好的一天:今天;最簡單的事:犯錯;最大的障礙:害怕;最嚴重的錯誤:自暴自棄;萬惡的根源:自私;最好的休閒活動:工作;最沉重的挫敗:灰心;最好的老師:兒童;最優先的需要:溝通;最令人快樂的事:幫助別人;最大的缺點:壞脾氣。

  16、曾那麼痴痴的戀著你,卻只會把這種心動埋在筆端,訴諸紙上;曾那麼痴痴的想著你,期待與你的重逢,憧憬著很久沒見的我們,再見會是怎樣;曾那樣遠遠的看著你,直至走遠,視野恢復空曠;曾那樣默默地念著你,手機的熒光裡全是你昔日的隻言片語。真真的,曾,那麼深深愛過你!

  17、就那麼簡單的一個真字,把多少誓言變成了無聲的背叛,把多少憧憬變成了默然的嘲弄。如果愛情不能完美,以傷換取自在,也不失為上策,在起點和終點,都將會有一個人所陪伴,何必要作繭自縛,在狼藉裡探尋情之歸處。

  18、每一個黎明醒來,是對昨日的告別,也是給自己的一個驚喜,因為度過了一個漫長的黑夜,慶幸自己還活著,雖然卑微,雖然還會繼續在生命的長河裡艱難跋涉,但是畢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可以真切的感受塵世的一切,包括友情親情和愛情,還會和世間萬物真切的相容。

  19、當別人忽略你,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記得,你只是個平凡人。

  20、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只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視你;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最近訪問